啥面相的男人没有女人缘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男人没有女人缘呢?常有人称自己没有女人缘,一生总难遇见有女人喜欢,或者发生*热的情感,也有的人就算结婚,也保不住与妻子的感情。这种男人就是没有女人缘。

啥面相的男人没有女人缘

这是多种原因形成的,从面相来看有哪些原因呢?相术网归纳为以下几种原因,供大家参考。

一 头尖而下颚发达的男人,这种男人先天具有**的能力,但却不浪漫甚至于对情人常有漠然处之的态度,所以无论妻子或情人,都只是昙花一现。

二 面阔鼻短的男人,这种男人常常自以是,却不懂得如何于异性相处,错失很多姻缘。

三 眉散压眼的男人,这种男人总喜欢从另类表达自己,然而用尽心思让对方去猜,反不如简单直白。

四 耳小如鼠的男人,耳小又单薄,做事犹豫,就连向女性示爱也显得缺少胆识。

五 颧低皮紧嘴小的男人,这种男人缺少表达能力,社会环境也窄小,常常在异性面前表现得木讷,反应迟钝,甚至一见到陌生女性就紧张得手足无措。

六 面骨平直的男人,侧面看除鼻子外面部如同直板,这种男人在情感上很固执,总喜欢用理想化的标准去看待异性,结果是怎么看都无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