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易为爱情付出代价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十年一觉扬州梦,赢得青楼薄倖名』,杜牧的这两句诗,除了道尽他的郁郁不得志之外,也表明了自己当时的处世态度,既然不得志,那就投入温柔乡吧,至少在这个地方还能觅得一席自在的栖身之地!虽说如此,要投入温柔乡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是需要不斐的代价!

1、貪狼加文昌、文曲坐命

贪狼星属水木,本身具有情慾、情感萌发的特质,当贪狼的水经过引介而发挥的时侯,则情与慾就会成为生命的主轴,因此当贪狼与文曲同宫之时,因为文曲能增加命主的敏感度、纤细度、以及情感方面的细腻度,则此时贪狼的情感、思绪、文采往往能因此而迸发,成为一多愁善感的诗人墨客;会文昌的时候,也能因为文材的发挥,而得以拥有非常好的文学创作力,但是因为文昌属金,也会形成命主有时存在着矛盾的心情,在面对感情与现实面的处理时,常经常会为心情而左右摆盪,导致做出错误的决定,而无论贪狼是与文昌或是文曲同宫,命主总容易因为对爱情过于投入,而让自己身陷死胡同当中,这样的多情种,一谈到感情,多半会是千金散尽復还来的*佳印证者。

2、破军加文昌、文曲坐命

破军星是水性的星曜,而其特性,是属于暴涨暴起的大水,是会对于执着的事情,以大开大阖的行动力来面对、处理,因为行动力惊人,对于突破旧有思维有自己的一套,而当这样的星曜与文昌、文曲相合的时候,因为会挹注破军星更多的水量,是以那种大开大阖的力道会更强,但是昌曲所给的力道,并不是生硬的破坏力,反而是将命主推往爱情的方向,在感情的领域当个革命者,因此,在破军加文昌、文曲的组合之下,命主往往为爱奋不顾身,具有革命家的浪漫情怀,即便是禁忌的爱,命主也具备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在这样的情况下,又怎会在乎身外之物的*财呢?

3、水性星曜坐命

纵然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竞折腰,但还是有人只爱美女、不爱江山,箇中翘楚则是水性星曜坐命的各位命主了,而各水性星曜当中,除了上面所说的破军之外,如太阴、天同、*门等星曜,都具备了随时为爱牺牲一切的想法(不一定会执行),然而其中***有机会放弃江山的星曜,当属天相星了,天相星坐命者,除了同样是情感丰富,体贴细腻兼具之外,也具备着雄才大略的能力与想法,对这样的**豪杰来说,失节事小,面子事大,为了面子再怎么说也要衝了,因此一旦是谈起恋爱,那真的是王母娘娘的蟠桃、水中的镜月,都可以给他拿来当礼物,手中的那点小*,又算得了什么呢??

4、 财帛宫化禄

财帛宫化禄的人,是时时刻刻都给人一种人情味浓厚,而为了对方可以无视金*的大方好野人,除了平时对待亲朋好友出手阔绰之外,因为财帛宫是配偶的夫妻宫,那也是说明配偶眼中的命主,看到的是命主大方有*的一面,而各位可以仔细思考,为什么配偶看得到这一面?那当然是因为命主也有把*拿出来让另一半使用,因为有这个动作,另一半会感觉得到命主豪爽、大器,否则,若连命主的另一半都没拿到好处,他(她)恐怕很难认为命主是个出手大方之人吧!然而正因为如此,其配偶往往也会担心,命主在外是否也这么豪气,长此以往下来,命主可能得要花不少精神与礼物才能安抚得了配偶呢。

5、子女宫化禄

子女宫是为交际应酬的位置,当化禄入于此宫,如之前所说,因为禄有多之意,命主会增加许许多多不必要的开销,而这些开销,一部分是为了交际,另一部分则是为了满足个人的物质需求而增加花费,还有一部分却可能是为了满足命主在两性关係上的需求而不得不花,若命主的子田线之间有飞化,再加上福德宫组合精彩,那么化禄在子女宫将会引起复杂的感情状况,同时也说明,一旦牵扯到感情而有所付出之时,命主在恋爱对象身上的花费可是相当惊人。

6、财帛宫化禄入夫妻宫、子女宫

财帛宫是代表一个人取财的方式,或是用财的态度,是以财帛宫飞化的走向,多多少少隐含着财往哪去的意思;当财帛宫化禄入夫妻宫,多半是指向固定关係的另一半,或是命主认定的另一半(当然不限于一人),当命主心中认定这个人之后,命主展现其情的作为力,就会是附带着金*的表现,也会想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给另一半,或是买钻戒名车3C产品也好、或是给予现金也好、又或是带对方出去吃喝玩乐,总之一切能让对方开心的事情,命主都不惜以金*来做到*好,即便是借贷,命主也会想尽办法来达成”女王”的愿望;而同样地,财帛宫化禄入子女宫,也会产生类似的想法与做为,只是其对象可能从单一的“女王”,转变而成“女王们”,甚至不排除前女王、现任女王、下一任女王都雨露均霑的景况,且因为是禄入子女,命主有着用*来交际的习惯,那么更与风花雪月的场景脱离不开了。

7、田宅宫化禄入子女宫、或子女宫/僕役宫化忌入田宅宫

田宅、子女宫一线向来与桃花、玩乐有关,而这个位置同时也与外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连性,加上田宅宫本来就象徵命主的不动产与本身所能掌握的资财,因此当田宅宫化禄入子女,则象徵着命主消耗了*财与不动产,而挹注于关係对象之意,甚至不排除倾家荡产只是为了红颜一笑,希望对方能过得比自己更好;而子女、僕役化忌入田宅宫,则是说明,不管是泛泛之交的朋友、或是曾有一段美好回忆的对象,对于命主的*财、不动产仍是有所期待,而在这种情况下,若产生婚外情或是不伦恋,那么将会影响到命主所能掌控的身家,甚至因此而造成家庭的纷争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