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男天生心机最重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性格有先天和后天之分,不过生活中有的人天生心机就被常人更重一些。尤其是在爱情中,我们*怕遇到的就是那些像是坏、心机又重的人。这类人得比较多、头脑也很精明很懂得怎么擦嘴,或是很明白人性心理,知道怎么把另一半给掌握在手掌心里面头。这样的坏情人相信谁也不愿遇到吗?

星座配对:哪些星座男天生心机*重

天生心机*重的坏男人——**种:双子男

心机*重也*让人摸不透

双子座天生就是想很多、思考也很复杂的人,你也很难从他们的外表和他们的脸色去判断,因为他们说不定也是特别演给你看的,摸不着他们的头绪、摸不清他们的想法,这其实是大部份不敢跟双子座谈恋爱、或是跟双子们谈过恋爱却受重伤的人所*害怕的部份。变脸只需要一秒钟的时间,加上年轻的双子座通常都还满爱玩的,通常花心的纪录写下来都是一排长长的数都数不清,其中当然也有很多是**的甩人技巧或是劈腿好功夫。

天生心机*重的坏男人——第二种:金牛男

只要为了*会耍点心机

许多的金牛座情人其实是很现实的,这种现实往往都跟实际生活有关,他们是生活的精算师,希望能够过更美好的生活、更快乐的人生、更愉悦更开心的日子,然而幸福美好的人生是如何搭建起来的呢?“金*”就是全然不可或缺的事物,贫贱夫妻百世哀,在生活当中如果没有*、过着非常辛苦俭约的日子,很多金牛座情人根本就是快乐不起来。他们或许并不求得自己一定要有非常非常多的*,但是他们很难忍受“没有*”的生活。说白了就是不喜欢为了*的事伤脑筋,他们不是那种身上财产只剩五十圆还一定要喝杯咖啡过浪漫生活的梦想一族,能够掌握在手里头的*才是*实际的,这也使得很多金牛座在恋爱里头也还是很重视“*”的这件事情。如果在爱情里头有两个对象可以选,很多金牛座往往会选择经济状况比较好的那一个来当做自己的另一半,爱情可以慢慢再培养,但是没有*的日子会让爱情夭折的很快。

天生心机*重的坏男人——第三种:魔羯男

为了生活的更好什么都做

越是有点年纪、越是在职场上打滚许久,魔羯座的心机就容易使用得越加自在,有一种天赋的心机城府,在历练当中慢慢的累积出一套自己的生存模式,很多魔羯座一路吃苦走向成功,当然也就练就了一套要让自己活得更好的心法,而这样的态度在爱情上头也很难以避免,感情或许很重要,但为了要巩固自己的地位、求得更多的成功,魔羯座是不会介意自己拿爱情当成是一种交换的条件或是谈判的筹码,只要能让自己的未来更加走向康庄大道,牺牲当然是在所难免,但是牺牲多少就要拿回更多,魔羯座的算盘是打得一清二楚。

天生心机*重的坏男人——第四种:天秤男

等价的交换、对等的爱情

善良的天秤座是“有了你,我的生命才会完整”,坏掉的天秤座是“你的存在是为了要帮助我更完整”。天生就还满冷静的天秤座,其实也还有满强的自我意识,只不过是比较不会说出来、藏在心里面头的状态,然而比较走邪恶路线的天秤座在面对爱情的态度,就会变得非常的实际,除了这个对象的存在能否跟天秤座至少平起平坐之外,另外是这样的对象能够带给天秤座什么样的“好处”?所谓的好处不见得只是金*、地位,而是补足天秤座所缺乏的部份,或许在人生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需求,这样的天秤就会依自己的需求去选择身边的另一半。

天生心机*重的坏男人——第五种:天蝎男

下半身推动力

每个人贪心的目标都不同,对爱与肉体的狂热与眷恋,总让人沉浮欲望之海。总之就是下半身的推动力总让天蝎座产生使坏的念头,天蝎座倒不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只是对于爱情,天蝎座喜欢的是那种深刻、深沉,用比较常见的话语形容就是“灵肉合一”的感觉,只是天蝎座往往还满重视肉体的部份,这也让有些天蝎座的爱欲就变得非常深重,也许身边已经有一个很稳定的对象,却还是希望在肉体方面能够有更多的不同,因此背着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吃外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