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女人心的三种血型星座男!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就是男女的思想不在一个频道上,男女思想有别,感叹男人不懂的女人心,其实也有懂女人心的男人,那哪些男人懂女人心呢?*懂女人心的三种血型星座男!

【A型血的天秤座男人】

A型血的天秤座男人也是属于*擅长扮猪吃老虎的类型,他们看上去很老实很乖巧的样子,有时候甚至是有些木讷的,连对女生示爱都会是一副纯纯的很腼腆的表情,女生们总是因为这样的老实,而不设防。但A天秤男人在追求一个女生的时候,是A型血男人的坚定的死缠烂打式,不达目的不会罢休,非常有韧性哦。

不过,把女生追到手以后,天秤座那个摇摆的天性就开始出来了,而且,因为A型血内敛的关系,这种摇摆只会在他的内心不断的发生,并不会让女生有所察觉。也许,他表面上还是对你关怀的无微不至,其实心里面早已产生很多的疑问和不满,直到突然有**,当女生已经习惯了他们的爱,当真一切会这样进行下去的时候,他们要么突然不告而别,没有任何的理由和解释;或者突然要求分手,把为时已久的不满一古脑的发泄出来,**打击对方的自信心。

【B型血的射手座男人】

B型血的射手座男人很有魅力,气质潇洒又会甜言蜜语,总是很容易就会吸引到女生们的喜欢。他对于爱情是跟着感觉走的,喜欢一个人了,不会考虑太多,就开始狂热的追求。他爱你的时候,就像盯着美丽花朵的小蜜蜂,赶也赶不走,可是热情往往来的快去的也快。

当你真的和他进入恋爱阶段了,他的热情就会渐渐的退去,那个*热又甜蜜的情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对你挑剔东挑剔西的男人,只有新的目标新的爱人才能够让他重燃**。这样的变化,对于当事者的女生来说,感觉简直是从天堂掉入地狱,冰*两重天啊,所以如果你没有一定的心脏承受能力,做好跳蹦极的思想准备,请离B射手男人远点吧。

【AB型血的双鱼座男人】

AB型的双鱼座男人温柔、细腻、浪漫,又有吸引人的一点孩子气,如果他爱上你,会是世界上*周到体贴的情人,很难不让你心动。双鱼座是矛盾的,AB型血更加重了这种矛盾。他们是多情的,爱自欺和欺人的,可以让他们出轨的原因实在是太多了,关键是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当然,他对每一个女人都是在认真的爱的,虽然听上去有点**和白目,却是实情。要他放弃任何一个和你专一的相爱真的很困难;但是你一旦和他纠缠上,看到他一副总是很无辜很茫然的样子,又会觉得可怜惹人爱;要舍弃他和他的温柔,也是比较困难,真是蓝颜祸水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