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是男人最难掌控的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在大多数男人眼中时而可爱迷人,光彩夺目,时而却无情冷酷、自私让人难以掌控和琢磨的。那么十二星座女中到底哪些女们是男人们*难掌控和琢磨的呢?哪些星座女是男人*难掌控的。供参考!

哪些星座女是男人*难掌控的

男人*难掌控的的星座女——第五名:双鱼女

双鱼女的千变万化难捉摸让男人难掌控

双鱼女是标准的人见人爱型,她柔情似水、心地善良、浪漫多情,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女人味,超**的个人魅力,**令你神魂颠倒、丧失原则。而她的千变万化则来源于旁人的左右,这样的她心里面很容易藏着另外一个人,而你,只能痛苦的游离于爱她和恨她之间。

男人*难掌控的的星座女——第四名:魔羯女

魔羯女的外柔内刚难驾驭让男人难掌控

不管魔羯女的外表给你什么样的感觉,你都不要认为她可能会是柔弱的。脸儿媚、心儿硬、下手稳准狠,对男人有着超**的敏感度和鉴赏能力,若想与之双宿双栖,你必须磨练自己、打造自己、甚至不惜重塑自己为她付出情、付出性,*后才能收获平等。

男人*难掌控的的星座女——第三名:处女女

处女女的不似恋人更似师让男人难掌控

处女女的显着特征就是喋喋不休,仿佛永远没有满足的时候。当你给她想要的,她的胃口和目标又转移到了下一个,比起恋人她更像训导主任。处女女的挑剔唠叨来自于本身对**的追求,作为她的恋人,你当然就得更**啦。

男人*难掌控的的星座女——第二名:狮子女

狮子女的恋爱容易结婚难让男人难掌控

狮子女令人头痛的地方就在于:她不是不爱你,甚至不是爱的不够,只是她更爱的是自己。要想和狮子女修成正果,*先你得门当户对,其次你的各方面都得跟她旗鼓相当,而且不可以超过她太多。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谈恋爱可以,结婚?免谈!

男人*难掌控的的星座女——**名:双子女

双子女的“万人迷”形象让男人难掌控

双子女的“万人迷”形象来自于她那恰到好处的粘人,风情万种的疼人,跟她在一起你的生活、你的爱情都将会丰富多彩、千变万化。她如果放弃了一棵大树,还有整个森林向她邀宠,而你一旦失去了她,则只有独坐角落暗疗内伤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