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主星男的爱情最具杀伤力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哪些主星男的爱情*具杀伤力?在爱情中,你是个有魅力的男人吗?男人的魅力总是体现着性格的本质特征,你或许被他的气质所打动,抑或他的幽默时常带给你**。那么,什么样的男生*具有爱情杀伤力呢?透过各主星的特质,来看看他们对爱情的杀伤力。详情请看紫微网整理的,哪些主星男的爱情*具杀伤力。供参考!

紫微爱情:哪些主星男的爱情*具杀伤力

哪些主星男的爱情*具杀伤力——破军星

破军星的男人热情自信,喜新厌旧,不喜欢一层不变的生活,对爱情要求很强烈。如果看上一个心仪的人,一定会在24小时内采取行动,并且信心十足,似乎一出马便可以搞定。但破军星喜欢求新求变,别看爱情来得快,分手动作可也是**的快,当浓情消失时,就会放大另一半的缺点,不想再忍耐,三下五除二便可以把对方搞得再也不想理人,*后破军星还可以顺利脱手。而破军星我行我素的特点,从来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喜欢没什么不可以,因此,在破军星的眼中什么三角恋或是不正常的爱情关系就显得很正常了。

哪些主星男的爱情*具杀伤力——武曲星

武曲星的男人刚毅果决,勇于面对,不太喜欢与另一半太过亲密的接触,总是很冷酷的样子。如果有看上的对象,不管三七二十一会勇追到底,而武曲星追人的方式虽很粗暴却很让对方陶醉哦!虽然不够浪漫,但很懂得对方的心,会用物质去填补空虚而平淡的生活,使对方沉醉在甜蜜的幸福里。而武曲星的倔强固执,刚直的个性,虽有时显得有点不可理喻,但更多时候体现出的是一种男人味,让对方更依赖于武曲星强劲有力的肩膀。

哪些主星男的爱情*具杀伤力——天相星

天相星的男人谨慎小心,斯文有理,什么事都想得周全,不会马虎行事。对爱情要求很高,理性平和,有着强烈的掌握欲,很难找到心目中的好对象,如果真正爱上一个人就会投入全部的精力,百般宠爱对方,让其逃不出天相星的手掌心。如果天相星感觉对方不是*佳人选,思想观和价值观都不一致就会难以忍耐,难免会发生大小冲突,就算是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天相星也会无情的抛弃,并且完全不会让对方有任何预兆,防不胜防,让对方一下子掉落到万丈深渊,还未反应过来,爱已悄然离去。

哪些主星男的爱情*具杀伤力——太阳星

太阳星的男人心地宽厚,热情积极,对爱情非常投入,乐于付出,获得爱情的机会很多。太阳星在爱情中总是希望变来变去,以新鲜感来吸引对方,如果有一天,太阳星变不出什么新的花样来,或许那颗心也就开始慢慢的变了。而太阳星的坦率直言,不会掩盖内心的想法,会直截了当的把话当面说清楚,只是太阳星的话语总是咄咄逼人,不留余地,无意中总会给对方带来些许的伤害。如果说太阳星的爱让对方难以忘却,那么分手更是让对方无言以对,直率的表白,不给对方一点挽回的机会。

哪些主星男的爱情*具杀伤力——太阴星

太阴星的男人感性温和,对感情十分执着,只是不敢主动出击,总是处于被动状态,容易妥协。爱上一个人时会默默的爱着对方,什么事都替对方着想,只是不见行动力罢了,有可能把对方搞得晕头转向,还不知道太阴星肚里卖的是什么药,反而让对方猜来猜去,左等右等,可结果总是拖上三五年纯属正常。虽然太阴星很会顾虑别人的感受,追求和谐,变幻自己来应和别人,可本性仍然有坚持与不妥协的一面,当爱情不能委曲求全,达不到太阴星的要求时,隐藏在心里面的杀伤力暴发出来更可怕喔!

温馨提示:生活中的爱情是琐碎和平凡的,然而每一个细节的一招一式都有可能隐藏着爱情杀伤力。经过以上特质分析,使你更了解对方或自己的一些特性,从而避免走入爱情的误区,让爱情变得更加完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