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妻男人的五大性情特征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克妻分为重克和轻克,这个重克就是说的生离死别,克死、克伤、离婚,这个轻克,就是克病、吵架、打架、激化矛盾,就是所谓的家庭不和,气场不合,杨老师见到这样的命局,也非常多,为了便于大家了解,克妻男人的命理特点,我们先看看克妻男人常常表现出来的特征:

克妻男人的五大性情特征

一、性情大多性直而急,粗暴冲动,好动、喜战、好斗,缺少浪漫,有固执的一面,爱抬杠,爱较劲。

二、克妻的男人,大多经济状态不佳,财来财去,容易破财,大多时间处于**紧张状态,冲动的时候挥霍*财的方式又让人目瞪口呆。

三、男人喜欢挑剔、抱怨,对别人要求过多,经常认为所有的人都对不起自己,为人尖酸刻薄,对金*过于吝啬,经常因为*财和周围人士发生争执。

四、婚后夫妻关系不协调,经常因为小事发生冲突,男人往往言语刻薄恶毒,甚至常常使用家庭**,结果不是离婚就是伤妻、死妻。

五、作为他的妻子大多是辛劳艰苦,且奔波劳碌,结果得来的是生气和烦恼。

如果一个男人具备以上这些性情特点的人,大多是克妻之命,当然也有一部分克妻的人,经过艰难的生活洗礼之后,洗心革面,性格大变,但是大多只是居于表面,实际上内在的秉性依然存在。

以上是分析的克妻男人的表现特征,朋友们想想看,从秉性来看,如果一个女人长时间和这样一个男人生活在一起,她哪能不生气呢,能不压抑吗,长时间的生气、压抑和矛盾冲突,必然让做妻子的在身体和精神受到伤害和摧残,这些问题是表面的别人能看到的,感觉到的。那么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就是磁场和气场,克妻的男人,他的体内蕴含着一股强大的克妻磁场,让身为他的女人的人,倍感压抑,这种压抑,是让女命不强的主要原因,也是导致女人惨遭不幸的主要原因。女性朋友们在了解到这些之后,为了你的未来和幸福,请你远离克妻的男人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