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座的男人不能太宠他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情人都应该被细心照顾,但是这样的观念却不适用在每一个人身上,特别是下列星座的男生,真的「宠不得」,因为你越宠,他们越坏,非要严加看管,才会乖乖就范。到底有哪些星座的男人不能太宠他?看看你的情人有没有人上榜。

** 射手座 射手座越宠他,他越势无忌惮的花心

如果情人的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是射手座,那么在谈恋爱的时候,千万不能太宠他,否则射手座那花心的毛病一犯,你可要准备接受分手的结局。因为射手座的男生天生就是在家待不住,整天喊着「好无聊」,当他们一无聊的时候,就会想要跑出去玩,不是跟朋友鬼混、就是找朋友打屁聊天,如果遇到跟他一样寂寞的女子,一定立刻墬入爱河,你是拦也拦不住。所以面对射手座的男友,在交往的时候,千万不要心软太宠他,一定要随时看紧一点,免落得帮别人养老公的下场。

周易神算-测字问姻缘 你有没有嫁入豪门的命? 天生一对还是欢喜冤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