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的男人爱不得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面相的男人爱不得

1.鼻子太大“自以为是”: 鼻子在整个脸的比例显的特别大的男人个性很自大,是标准的大男人主义,很难听进情人或另一半所说的话。

2.双孔朝天“*财难存”: 鼻子小又鼻孔朝天的男人,个性很好奇,很喜欢尝试新的东西,思虑又不周到,很容易破财连连。

3.根断纹横“愈挫愈折”: 两个眼睛之间的部分叫做山根,山根如果低陷而又长有纹路的人没有自信很容易灰心,失败了很不容易爬起来。

4.梁柱起节“纠缠不清”: 鼻梁有微微突起的男人软硬不吃,而且对于一些事情不容易听劝,还会讲各种的理由反驳,即使旁人都认为不是很正确,他自己还是振振有词,而且跟情人手之后很容易纠缠不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