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店铺一秒变火的风水秘诀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做生意做的红红**,而有的人却是相反,做一行失败一行。有一句闽南语说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有的时候是需要后天的努力,但是我们也可以掌握好先天的因素来提高我们的***。就比如店铺风水吧,我们可以好好的利用店铺风水来让我们生意越做越好。不要不相信,下面就是两个很**的事例。

让店铺一秒变*的风水秘诀

一、踩在脚下的招牌

王**在乌鲁木齐河南路开了一家餐厅,半年来,生意一直冷冷清清、门可罗雀,王**看在眼里,急在心中。后来找了一位风水**来看,**说:“你餐厅的风水的外部环境和内部布局总体还不错,只是你的招牌风水方面有一处很明显的硬伤,你的餐厅招牌上面是足疗城的一广告牌,而广告牌上画得是一只大脚,而这只大脚却正好踩在你的招牌上,此为风水中的大忌。此象必然会导致餐厅生意萧条、作为**也必然是压力重重的。”王**介绍,其实,足疗城的这个大脚广告牌是一块废弃的广告牌,只是自己以前没太在意这些的。**建议王**立即拆除那块废弃的大脚广告牌,并在其他方面作一些小的调理。王**按照**的风水调理建议照办后,生意果然红*起来,用王**的话说,“风水这东东真的是不信都不行啊!”

二、形成师卦的招牌

陈女士在山东青岛的一处较为繁华的路段开了一家服装店,一年多来,生意总是要死不活的,让陈女士很是郁闷,于是自己在网上查阅风水资料,但是查来查去觉得毫无头绪。结果请教了一位风水**,**让陈女士把堪验风水所需相关资料包括图片资料给**堪验,在堪验过程中,**发现陈女士的店铺风水中存在的较大问题之一就是招牌风水,陈女士的店铺招牌的主色调为黑色;而在陈女士的店铺招牌之上有另外一家店铺的招牌,这家招牌的主色调理为黄色。**给陈女士讲,“黑色为水,黄色为土,为土克水象,水为财,财受克,生意怎么能旺得起来?这是其一;其二,水为坎卦之象、土为坤卦为地,地在水上,正好形成‘地水师’卦,师者,纷争也。店铺必然多是非口舌之事。”陈女士当即证实的确如此,但担心重做招牌有点麻烦的。**告诉陈女士,关于她店铺的招牌风水化解其实很简单,只在她自己招牌的上方加一条白色的线条让五行构成土生金、金生水即可,因为白色为金嘛。调理后不久陈女士便告诉**说,“您这招还真管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