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店铺人运旺的风水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从现实角度讲,客流就是财运。店门是顾客与商品出入与流通的通道,进出店门的顾客的多少,直接影响着店铺收入的多寡,影响着店铺的发展和前途。“****”的反面是“门可罗雀”,店铺大门就是生财之门,利用的好,财源广进、生意兴隆;利用不好则财路闭塞、生意冷清。古人有云:“大门者,气口也。气之口正,顺纳财气,利人物出入。”因此要经营好一个店铺,就不得不知晓店铺之“门”的风水讲究。

2016年店铺人运旺的风水

一,结合法人命理喜忌和行业的性质来决定大门坐向

对于店铺的大门,坐向和朝向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比如大门坐向东南,而朝向可能为东;坐向西南,而朝向可能为西。店铺的大门作为店铺的气口,是店铺吐纳财气的门户,是与外界联系的咽喉和屏障。因此,要*先确定大门的坐向问题。(说到这里,有人会问了,什么是坐向,这应该是两个问题,一个是坐,主位所在,在家庭以主人床为坐;在商品则以法人办公桌为坐,也可以门相对的位置称之为坐。一个是向,向则为出路、向口、气口、招纳吉气所在之口,称之为向;两者结合称之为坐向。)

大门的坐向,*先要根据法人或店铺负责人的命局找出喜忌。比如,如果命理喜木,东方五行属木,则可选择大门向东方或东南方;如果命理喜*,则宜选择大门向南方,因为南方五行属*。然后再根据行业性质来确自身办公位或是财物位,起到更好的招财纳吉效果。大家有个疑问,如果根据负责人的命局和行业性质所喜忌的坐向有冲突和矛盾怎么办?那就需要专业人士具体分析和调理化解了。

二,店铺大门朝向宜开阔整洁,忌冲煞之物

前面说了,大门是一个店铺吸纳财气之口,因此宜朝向开阔整洁,避免污秽之气进入,影响财运。开阔的地方易于人员的流动,避免拥挤,有利于为顾客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同时,要避免空旷的朝向,否则就不符合藏风聚气的风水了。

忌冲煞之物,是店铺之门朝向*重要的方面了。大门忌正对着大树、烟囱、公共卫生间、广告牌、路牌、柱子、寺庙、教堂、医院、尖角等,这些在风水学上被认为是煞气,易增加是非口舌、甚至导致官司缠身。古人认为,树属阴,大门正对大树会使房屋纳入过多的阴气,不利财运;尤其枯树更会导致败财。

三,大门的内向宜有遮挡,避免“穿堂风”

大门的内向,也就是大门入口面对的方向。大门作为内外连接的通道,大门入口处的营造能给顾客留下**印象,会在无形中影响着人们的是否进入的欲望。总的来说,大门入口与店铺里边宜有遮挡,比如设计前台、服务台,或用有表明行业和商品属性的屏风及玄关进行巧妙回旋,既避免了“穿堂风”,破坏财气的聚集;又可以达到引导顾客深入的作用。

这里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是扶梯的朝向忌直冲店面大门。现在大多数大型商场里,都设有自动扶梯,请注意,不要将自动扶梯对着商店的大门,如果已经形成这样的格局,就要用货架尽量遮挡,使得顾客不要一进门就看见扶梯,这也是风水中喜回旋,忌直冲的原则。二是收银台不宜摆放大门入口处。这样既会容易造成门口拥挤,不利财物安全,同时也违背了风水中“财不外露”的原则。

以上只是针对店铺大门的风水提出的需要注意的方面。如果你所经营的店面“门可罗雀”,不妨先从调整大门开始。

温馨提示:一家店铺、一个店面、一个商场是否“****”、生意兴隆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因素。如果想要从根本上解决后顾之忧,不妨请**老师从法人的命局、店面的风水等方面进行总体布局和调理,方可在助力财源滚滚、生意红*兴隆方面更加有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