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女人失望的男人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会让女人失望的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男女夫妻情缘本于无始劫以前,因因果果循环而来,过去无量未来无量,积累善因得善果,积累恶因得恶果,因果不昧,报应不爽。一念善起,当下即是天堂,一丝恶意,当体即是地狱。有的男人温厚而重责任,有的男人苛吝而鄙俗。男人*怕的就是让自己的女友失望,从而失去女友,那么男人啥面相让女友失望呢?

1、沉闷型男人

主纹清,神呆滞。主纹清寡,手纹的人纹过于深长,为主纹清。这样手纹的人,性格沉闷刻板,毫无情趣,难以找到合适的伴侣。

2、挑剔型男人

鼻尖削,嘴形歪。鼻型尖削,鼻梁露骨的面相尖酸刻薄,做人不厚道;对方已经尽力去做,但常认为达不到自己要求,诸多挑剔,神憎鬼厌。

3、嘈吵型男人

牙齿疏,掌纹乱。牙齿前凸,口如吹*,嘴尖牙利,得理不饶人,而掌纹混乱的人,做事没有定性,出尔反尔。对方需要清静之时,却提出诸多问题,喋喋不休,令到对方难以忍受。

4、攀比型男人

额角高,手势多。额头前凸明显,喜欢翻旧错,总是盯着别人的不足,说话手势多多,喋喋不休。很喜欢将自己伴侣与别人比较,伤害伴侣自尊心,引起不满,提出分手。

5、妒忌型男人

鼻梁直,声尖锐。鼻梁前弓起节,鼻头垂肉勾曲,这样男人占有欲强,有心离间伴侣与家人及朋友的关系,行为令人反感。

6、拖拉型男人

眼神弱,鼻梁扁。眼神没有光泽,鼻梁低扁无势,这样的男人缺乏上进心,做事没有主见,随帮长影。伴侣要求自己所做事情,一再拖延,引起反感,认为不重视这段关系。

7、偏执型男人

眉压目,耳轮反。眉毛粗浓压眼,做事苛刻而斤斤计较,耳朵轮廓相反,处世有背主求荣的倾向。不能忘记旧情人,缅怀过去,终日胡思乱想,新的桃花便难以出现。

8、自傲型男人

额高耸,颧骨高。额头高耸凹陷,自视过高,*断*行,目中无人,**忽略对方感受,令人难以接近。颧骨高尖,做事手段狠辣,与人相处刁钻百诈,做事不可靠。

9、善变型男人

眼神闪,嘴唇薄。眼神山说不定,形式多变而缺少原则性,不能坚持主见。嘴大唇薄,说话没有边际,嘴上没有把门的,嘴大舌长,思想行为变化甚大,令到对方无所适从,感到甚为无助。

10、贪婪型男人

眼神强,鹰嘴鼻。眼神酷毒,没有人情味。鹰钩鼻鄙吝贪婪,做事索求无度,一心为己,眼里心里面没有他人。苛索不断,贪得无厌,令对方力不从心,再无能力支付,就会退避叁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