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最好的男人面相介绍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面相的特征往往能够代表着一个人命中不同运势的变化,例如财运、事业运、感情运等等都能够通过面相体现出来。运势*好的男人面相需要根据不同面相展现出来,所以在寻找好运面相的男性时也需要注重这一点。

财运好的男人面相

要说财运好*先就得宜额头高耸宽广的男性为代表。这类运势*好的男人面相有着

“天庭饱满”之称,因为额头本来就是面向中的官禄宫,代表着一个人所具有的事业拼搏能力。额头宽广的男性在事业发展上善于寻找机会,做事从不轻易出手除非有着**的把握,这种性格能够造就出出色的商人。

此外田宅宫比较丰盈的男性也算是具备了财运出色面相。田宅宫位于眉毛与眼睛之间,如果比较丰盈隆起的话说明其人在事业上能够保持诚信,能够以正当手段去获得利益,这样的人自然能够不断扩大自己的生意,而若是田宅宫比较凹陷的话则说明其人为了利益往往是不择手段,*终只会毁了自己。相关阅读:【五种运势*好的女人面相】、【下巴分析哪些女人运势*好】、【什么样嘴型的人运势*好】

事业运好的男人面相

高颧骨的面向是运势*好的男人面相之一。颧骨高代表着男性有着一定的傲气,面对困难有着坚强的韧性,不会轻易低头,这样的人在事业发展中往往有着很强的承受能力,挫折打不倒困难吓不倒,自然能够走的一帆风顺。

方形口,所谓嘴大吃八方,如果嘴的外形比较大而且嘴唇较厚的话说明其人心胸开阔有着容人的度量,善于交际能够与不同类型的人成为朋友,为自己的事业发展赢得不同的助力。

感情运好的男人面相

眼睛较大而且比较圆润的男性往往有着很好的感情运势。这类男性重感情而且性格比较开朗,很容易吸引女性的注意。此外如果眼角上翘睫毛较长的话则会形成桃花眼,这也是一种非常吸引异性的眼睛面相。

嘴唇较薄的男性能说会道,很善于和女性谈而且能够给人性格活泼的感觉。一旦与女性谈起来很容易获得她们的信任,自然便能够产生感情。

还有耳朵肥大的男性,所谓大耳有福说的就是耳朵大能够让人看起来相当的忠厚老实,在交谈的时候容易解除女性心中的戒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