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专一实际花心的男人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表面专一实际花心的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表里如一的人可以为了你,为了一个爱他的你,**所有的暧昧。实际上,并非所有人都有一个好运气可以遇上这样的人。

其一:眉毛如弯月

眉毛如弯月般的男人,大多数是情场中的高手,让人感觉难以招架。这类面相的男人大多属于感情丰富型,身边总是会有异性的环绕。而且他们本来就是喜欢拈花惹草,情场往事都可以写出一本书了。若是此人再加上眉毛散乱的特征,那么就表示此人一辈子都会在桃花丛中徘徊,即使是在迈入婚姻的殿堂后,也约束不了他们不羁的心。

其二:鼻梁骨突起

鼻子,在面相学中代表的是财帛宫,与人的财运有关。另一方面,其实鼻子同时兼任的是配偶宫,与婚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一个人的鼻梁骨突起,则表示婚姻上的不稳定。即使是在两人迈入了婚姻后,也极有可能有第三者的介入,亦或是花心导致双方矛盾丛生等,在感情的世界里难以专一,感情上做不到始终如一。

其三:嘴唇上薄下厚

在面相上来说,一个人的上唇代表着的情义,下唇则代表一个人的**。一个人的嘴唇长得上薄下厚,代表着他属于感情不专一的人,无法约束自己那颗不羁的心,是典型的****。加上他们大多能说会道,每当看到喜欢的人,便会不自觉地产生搭讪的念头,对待恋人无法做到始终如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