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眼睛看哪些男人最风流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从眼睛看哪些男人*风流?要想知道一个男的是否花心,能够从眼睛直接看出来,因为眼睛是欺骗不了人的。花心的男人是婚姻的祸害,因此女人们*好要睁大眼睛看清楚,看看自己身边的男人是不是花心男。

双眼皮

个性开朗真诚,感情丰富,人一些贴心的举动或嘘寒问暖,特别是来自异性的,就非常容易受感动,因而往往抵抗不了异性的诱惑。

单眼皮

单眼皮的人,个性冷静沉着,对待感情会用含蓄内敛的方式,即使眼前站着平时喜欢的人,也能够保持镇定,不露痕迹。为人积极,但却会让人感到冷漠热情不足,单眼皮的人,通常耐力较强,比较能够承受压力,可以成为组织的主管人才。

内双眼皮

感性与理智平衡,不会过于热情,也不会过于冷漠。这样的人善解人意,会适当的表达情感,不会扭扭捏捏,也不会过于热情,因此不会发生“表错情”、“会错意”的情形。

大眼睛

眼睛偏大的人,通常个性较为大胆直爽,对于许多事都感到很好奇。这样的人容易相信别人,自信心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