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又回心转意的男人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分手后又回心转意的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自古多情空余恨,这是因为人类的欲望无止所造成的,从不断构建的亲情网,获得依赖感,这是六道众生的共性。男女情爱交织纠缠,累世不得解脱,分分合合,聚散无常。缘分尽了,此生**相见,而缘分为了的,总会有回头的时候。有的男人分手后冷酷无情,而有的男人即使分手后,也在心里面惦记对方,一旦机缘成熟,还能够回心转意。

1、鼻梁内凹的男人

鼻梁比较直,但是侧面观察会发现微微内凹,这样的鼻子面相,代表这样的男人有个性,同时能够兼顾她人的感受,事事都能留有余地,不会把事情做绝,即使与你分手了,他的内心依然对你恋恋不舍,只要你招呼一下,他就会回头。

2、智慧线靠近生命线

智慧线是向下而且不仅比较靠近生命线又很长的,你的男人如有这样的手相,说明他有感悟力,而且他很有同情心,自己做错事情知道自我反省,对于感情牵扯过深,即使分手后,依然会念旧情。

3、大眼睛男人

有眼睛的人特别容易被别人注意到,无论男女这样的人都容易惹桃花,而且这种眼睛的人很容易动感情,看到对方不好或哭泣就会内心难过,这样的眼睛的男人即使分手了,也难以抵御女友的温柔,会默默回来关爱你。

4、高额头的男人

脑门很大很亮的那种,这样的男人属于念旧型人,总是怀念过去,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无论时过境迁,他都会把心里面那份眷恋再找回来。

5、大耳朵男人

耳朵大在面相上是福相,智力高而对人生知足,这样的耳朵表示稳定而且顾家,有这样耳朵的男人,会时时想起曾经的你,也会及时回头。

6、嘴巴较大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的嘴巴很大,说明他是一个有爱心的人,自然会照顾弱小、有同情心,这样的男人是无法抵挡女人的泪水的,只要你示以弱小无依,他自然会豪情万丈的收容你。

7、感情线上有凤尾纹

看手掌的在感情线的起端这个地方有例如凤尾般的分岔就叫做凤尾纹,那这种男人他特别喜欢家庭的温馨,时刻惦记家里,虽然是属于二婚的手相特征,但是毕竟心里面怀念过去的你,有机会还是会回心转意。

8、生命线向里缩的男人

我们的生命线一般都是往下延伸,如果你观察他的生命线是往里面好像缩回来一样,这个意思代表,无论他走到哪里,女人在他的心里面永远都是*重要的,到*后,都会回到你身边。

9、眉毛很长的男人

我们通常说的眉毛长是只人的眉毛比较眼睛面长,这样就是眉毛长,有此眉毛的人,无论男女都是对亲情,爱情等方面很在意,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方面,嘴里不说,但是心里面、行动中都会表现出来,性格特点是做事优柔寡断,反复也下不定主意,即使你和他分手了,他也还是总惦记你,有回心转意的机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