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什么面相的男人不吃亏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嫁给什么面相的男人不吃亏?并不是所有女人都有运气嫁入豪门,大多数女人都很现实,想找一个潜力股成家过日子。而我们从一个男人的面相上便能够看出他的运势怎么样,特别是财运好不好,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鼻子上有肉而且很丰满的男人,这种男人很会理财。一般来说,双颧很丰满不会露骨的男人,都很负责任,责任心很重,可以出人头地。到了中年的时候就会得到很多**,生活会非常幸福。鼻翼很丰满而且有肉肉的男人,根基非常厚实,在生活中很善于理财,而且不会爱慕虚荣,是女性们愿意嫁的人。

下巴很圆润而且很丰满的男人,这种男人的**非常厚实。一般来说,口形很漂亮而且口唇的棱线很分明,嘴唇很厚实的男人,做事情非常踏实财运非常旺盛,是一只潜力股。脸部两侧很丰满的男人非常有前途,做人很讲信用,值得女人嫁。下巴与腮部都很圆润丰满的男人,对待妻子呵护有加,是***的好男人。

全身的体态很厚实,而且行动很稳重的人,这种男人不太善于表达,但是做事情特别有条理,可谓是前途无量。五官大小差不多的男人,创业过程中承担的风险很小,非常顺利。另外,额头的形状很饱满很圆润的男人,前途非常光明。有很好的根基和聪明的头脑,嫁给这样的男人一生都不缺*花。从眉毛上来看,男人的眉毛很细柔很平顺,说明性格很平稳而且做事情非常细心,平时很懂得照顾伴侣。

从眼睛上来看,男人的眼睛四周很饱满,说明**非常旺盛,一生都不缺*。眼睛很细很长的男人,性格很内敛也非常稳重,做事情很稳重不急躁,会有很不错的前途。另外,眼睛炯炯有神,目光非常坚定的男人,做事情非常有主见也有毅力,会直接表达自己的看法。遇到困难不会紧张也不会慌乱,这样的男人在事业和家庭上都有很不错的收获。

可以说,上述几种面相的男人都是潜力股,即使现在没有很多**,将来也会成为有*人。嫁给这样的男人,有人呵护有人爱,也不会犯愁没有*花,是*有潜力的老公。从现在起,女性们可以提升自己,去认识这些面相的男生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