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陪睡”制度到底有多惨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陪睡”,这个词,在我们眼中就有点黄的味道。然而,在非洲国家,却是很多无辜少女不得不经历的事情。

面对丈夫或父亲的死亡,这些女人不得不和另外一个男人睡上一晚。

而这些男人,往往是艾滋病患者。一旦陪睡,也就意味着不幸的人生从此来开序幕。

那么,非洲少女的陪睡制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就让我们走进非洲少女陪睡制度,详细解读下吧。

对于绝大多数的非洲国家来说,陪睡是一种非常正常的事情。

如果妻子死了丈夫或少女死了父亲,当地村民们就会请来一名男子,陪这名寡妇或未婚少女睡上一晚来“驱除恶魔”。

这些专门从事“陪睡”行业的男子则被当地人称做“清洁者”。

一些**援助组织指出,在非洲,每十个艾滋病患者中就有六名是女性,而她们大多数都是因为遭到欺负或类似“清洁者”这样丑陋的风俗影响。

你以为这些人是精挑细选,非常健康的吗?错,他们往往是*“肮脏”的。

这些所谓的“清洁者”是非洲大地上“*肮脏的人”,他们属于艾滋病感染率*高的人群,并肆无忌惮地将这些可怕病毒传播给至少数十万无辜的女性。

为什么有这么多非洲人患有艾滋病呢?一些**援助组织指出,在非洲,每十个艾滋病患者中就有六名是女性,而她们大多数都是因为遭到欺负或类似“清洁者”这样丑陋的风俗影响。

下面,我们就以事例为大家来说说这灭绝人性的非洲少女陪睡制度:

在非洲国家马拉维的姆钦吉市,23岁的年轻妇女詹姆士·姆贝韦三年前死了丈夫,就在她的丈夫死后几个小时,姆贝韦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她既没有为她的丈夫服丧,也没有接受朋友和亲属的安慰。

而是一个人躲到了她姐姐的家中。姆贝韦说,她真希望人们永远也不要找到她。

但是,不幸的是,她丈夫的家人还是对她穷追不舍,并*终将她“挟持”了回去。

姆贝韦*担心的一幕还是发生了,村中的长老和丈夫的家人强迫她接受“清洁”的仪式,并威胁她说如果她不服从的话,村里每死一个人她就要受到一回诅咒。*终,势单力薄的她还是和自己丈夫的堂弟发生了关系。

姆贝韦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一想起我的丈夫,我就会哭泣。他死了,我却要接受这样的事情,我感到很害怕,我非常担心自己因此被传染上艾滋病,如果我死了,我的孩子们将没有人来照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