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重口味者最爱的十家变态餐厅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1、台**北 便所主题餐厅(Modern Toilet)

谁能想到在洗手间里就餐,然而在这间餐厅里,瓷质的座椅和桌上水槽样的食物器皿,都让人感觉是置身于洗手间而不是大餐厅。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里的食物饮品都盛在小便器样的玻璃杯或是抽水马桶般的器皿中。当然,这些奇怪的器皿只是特质的餐具,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2、泰国曼谷 卷心菜与安全套主题餐厅(Cabbages And Condoms)

这家餐厅的主题实在是有些重口味,但其出发点**是健康向上的。受人口和社区发展协会(一家防止艾滋传播和提供性教育的慈善机构)影响,餐厅中的装饰**符合他的名字,避孕用具挂满了餐厅各个角落并坐落着众多的控制生育方法的雕塑。

3、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心脏病诊所主题烧烤店(Heart Attack Grill)

来这里就餐就仿佛是来拉斯维加斯**一般,事实上这家餐厅中真的有人心脏病发作而死,而且是两个人。当然这与餐厅的招牌菜不无关系——一种三磅重(约3斤)含有9982卡路里的汉堡。如果你觉得吃不完这种汉堡就千万别点,否则会有被捶一拳的惩罚。

顾客先由护士装扮的服务员量血压,然后开始点类固醇食物,如脆皮死人薯条,四倍普通汉堡(四个小馅饼包含9982的*大卡路里)。酒是袋装的。病号服和塑料身份手带添加了些许乐趣,而且吃光盘子否则要遭受众人打**的严厉警告,真不愧是拉斯维加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超过350磅重(约159公斤)就可以免费就餐了。

4、纽约 忍者主题餐厅(Ninja New York)

如果你已经厌烦了常规侍者的上菜方式,可以来这里体验一下忍者的服务。这家昏暗的地下餐厅占地6000平方英尺(约557平方米),因此有很多地方可供这些忍者隐藏,吓你一大跳,这是不是很有趣呢。

5、台**北 芭比咖啡馆(Barbie Café)

如果你是一个钟爱芭比娃娃的女孩,这里**是一处人间天堂。触目所及皆是梦幻的粉红色。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没有仿制品,这家餐厅是经过美泰公司授权的(芭比娃娃的制造商)。

6、英国伦敦 黑暗餐厅(Dans Le Noire)

视觉是否会影响到味觉?这个问题会在黑暗餐厅中得到答案。来此就餐的人们处在**的黑暗之中,经侍者引导服务用餐,直到餐毕才能看到自己吃的究竟是什么食物,当然后厨还是会考虑到客人的饮食需求和过敏食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