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牛职业榜首 鉴黄师竟能天天看情爱片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职业“鉴黄师”

长年累月看爱情片,到底这是一份美差还是...这值得思考...

天堂岛看护者

索贝尔击败了35000名竞争者获得这份工作,得到一份6个月的合同,可以得到111000美元的工资,还可以住拥有很多大床和游泳池的大别墅。这份工作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

“单次逛街1000元,半年两次逛街6800元,一年逛街10000元。”这是一位造型师列出的收费价格表,在岛城出现了这样一种新的职业,他们凭着自身具有的时尚、扎实的造型功底,随便陪你逛个街,做个造型,

就可以*走不小的一笔费用……

试睡员

光睡觉年薪60万,这等好事儿,咱们咋就遇不上呢?

逐臭员

有幸福到过分的职业,当然也有无比苦逼的职业。有这么一群职业者,将闻屁作为自己的职业。对,你没有看错,是闻“屁”。

飞行训练协调员

在你的脑海里,一个飞行员或许能*到六位数的薪金,但是却从未想过一个飞行训练协调员也能拿到这么多*。

飞行训练协调员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他们为机构研究并不断发展飞行训练计划。他们的工作涵盖了课堂上的教学和模拟训练课程。

地铁推手东京地铁在高峰期,人们都是被装进去的。地铁推手们在早晚高峰期把人们推进有缝隙的车厢。

当地铁里的人超过容载量的200%的时候,地铁的们就会关不上,但是地铁推手会不停的推人进入车厢。这真是一份牛B的工作,看谁不爽,就死命推谁,当然,看见美女,也是有利的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