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亲热的惊人好处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进行夫妻生活的过程之中,人体荷尔蒙的释放使我们无法感到压力。这个反应甚至可以维持数小时之久,直至荷尔蒙的水平回复整个身体系统的正常水平之中。夫妻生活有20个好处,因此夫妻生活不过不行!

1、有效减肥

30分钟的爱爱就可以燃烧200卡路里,能让人轻轻松松地减去多余脂肪,保持苗条、诱人的好身材。

2、保护男性心脏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男性每周过3次夫妻生活,可以将心脏病的发病风险降低一半。这项研究还表明,有规律的爱爱能减少一半的男性中风。

3、有助睡眠

抚摸和爱爱都能释放促进睡眠的内啡肽,让夫妻们在一番嬉戏后,迅速进入甜美的梦乡。

4、防漏尿

爱爱能增强骨盆肌肉的强度,然后更好地控制排尿,还能有效预防尿失禁。

5、缓解疼痛

爱爱应该是没有痛苦、全是收获的事。在酣畅淋漓的**之后,脑垂体会分泌内啡肽,有助于减轻身体疼痛,关节疼痛与月经疼痛也都能缓解。

6、月经规律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女性如果一周至少过一次夫妻生活,月经周期会更加规律。

7、放松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妇科**表示,爱爱可以有效抑制焦躁情绪,因为情侣之间缓慢、轻柔的抚摸,可以让人平静下来,忘却忧愁。

8、缓解压力

遇到烦心事,与其大叫大喊,还不如通过爱爱来释放。美国很多心理学家都将美满的性,视为摆脱压力的*好方法之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