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儿最能勾搭到女人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健身房里妹子的质量,比起club来也是不差的,而且相比昏暗的光线,在健身房你能看得更清楚。这是一个隐蔽又聪明的约会方法:你已经在和她分享兴趣爱好,而她全然没有在酒吧时的警惕心。

我们总结了4大禁忌与4种妙招,教你在健身房成功勾搭到心仪的妹子。

千万不要做

看起来像个diao丝

很有可能在你没有出门前就已经搞砸了这次机会。很多帅哥就是因为他们破烂的T恤和中学生一样的短裤变成了犀利哥。

肮脏的白T恤**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它们给妹子的信息是:你是一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的男人。

太过高冷

在健身房里你总是显得很是高冷,长时间地注意自己,表明你要么是极度自负,要么是感到不安全。

但无论是哪一种,都不乐观,因为这显得你太严肃。眼神接触对于吸引女性兴趣是很重要的,不要把目光全浪费自己身上。

男人味太浓

任何人经过大量运动后都会出汗,所以健身房才会有毛巾的存在。请保持应有的卫生,就像你上床睡觉时一样。更不要试图通过香水来掩盖汗味,那样会令妹子们更加不适。

别去装教练

在妹子没有遇到困难或是主动请教的时候别贸然向前,你可能在健身房锻炼的时间超过十年,但是这并不意味每个人都想得到你的意见。

没有人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这样会让双方都觉得尴尬。

试着这么干

微笑对人

太过高冷的话,就会和妹子画出清晰的界线。总是面带微笑,给妹子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吧。不经意间拉近了你们之间的距离,几次见面之后,搭讪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