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花心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相的男人花心?从古至今,有的男人花心成性,这是有目共睹的,我们身边不乏花心的男人,女孩子选自己的恋爱对象,一定要先看看对方是否是花心男,那么怎么看花心男人面相呢?

1、额头太窄的男人

额头低窄塌陷的男人贪心重,除了贪图名利外,也贪心**。这样面相的特点是额头发际线很低,并且额头正中部向内凹陷进去,整体上看上去额头部分非常窄小,而鼻子却比较大而长,这就是标准的花心男人了。

2、鱼尾纹多的男人

鱼尾纹部位在面相学称作“奸门”,奸门鱼尾纹代表了异性接触,如果男人到了中年,鱼尾纹这里依然光板没有一点鱼尾纹,那么就是花心贪欲重的男人,相反到了中年鱼尾纹很多的男人,依然是花心的面相体现。

3、眉心有痣的男人

眉心处在面相学称作“印堂”,印堂代表了男人约束自己的能力,如果眉心很窄的,则自控力不足,容易冲动。而眉心有痣的男人,民间叫作“桃花痣”这样的面相男专门能够惹得女性关注,身边少不了骚粉浪蝶,自然也就免不了沾花惹草。

4、嘴角有痣的男人

别以为女性嘴角旁边有痣是美人痣,男人嘴角有时有痣,也是美男痣,是真的有用。这类男性,不一定很主动,但很多时候又有吸引异性,所以感情上,比较容易遇到诱惑。也是要十分小心注意的一种类型。

5、眉毛浓密的男人

眉毛就是情缘宫,眉毛浓密的男人。一般精力旺盛,除了在工作上有足够的能量驰骋之外。甚至有时在感情上也因为精力的过度旺盛而不安分守己,所以,眉毛浓密的男人,都容易多情。当然,也比较受女性欢迎,因此出轨的机率也比较大。

6、鱼尾纹齐整的男人

眼角的位置称为鱼尾纹,别少看它。一般男性到了一定年纪都少不了它。从面相学上来说,这个纹齐整说明这个男人也是内心经常蠢蠢欲动,容易四处沾花惹草。

7、鼻头经常发光发亮的男人

许多人以为鼻头发光发亮发红是财运享通的象征,其实不是。这是说明这人内心欲望强烈的表现,甚至是醉心于某方面欲望的表现。如果女性朋友遇到这类男性,就一定要心中有数,提高警惕性,不要被假象迷惑。

8、嘴唇厚长的男人

何为桃花嘴?就是嘴唇厚长,而两边嘴角会往上翘而且棱角分明。一旦男人有这样的嘴形,你必须要小心他。不但能哄,说得难听,就真的有点花言巧语。当然了,这样的男人,通常都有能力或有某方面的专长或才华,从而能够吸引到女性关注,并且善于体贴关心女人,令女人有依靠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