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嘴歪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张面孔,面孔漂亮与否很大取决于我们的嘴型。想必然歪嘴的面孔也肯定是不好的。现在我们来看一下男人嘴歪面相是什么样的。

一般相书云:嘴歪之人,言词不实。(因病导致嘴歪的例外,如陈**)这句话经过多人验证,准确率**。这里我就**三论述。我想说的是经过我对各个层次的嘴歪之人观察得出:嘴歪如配合其他面相特征,也有一番成就。

嘴歪+唇薄

唇薄之人,讲话有技巧,口若悬河,有口才。嘴歪则是谎话王。两样特征一综合,向好的发展,就是**的语言**,向坏的方面发展,就是为达目的,口若悬河、甚至****而无法反驳的**骗子。

这在古代那个重视诚信的年代,这样的人肯定难以有所成就。然而时代在发展,现在的人,那个不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就看你说得高不高明。好的例子有**电话台“百家讲坛”栏目中讲历史人物、事件的教授、**、学者。但是太多数有此面相的人多是中下层次的生意人、营销、传销人员。真正的有*人极少、极少有嘴歪加唇薄的,因为他们做生意是以人为本,以信而立。

做人要厚道!这种面相特征的人在人生行到嘴运时,就会尝到言词不实所带来的衰运。

嘴歪的面相

俗话说,相由心生,有的时候很久不见面的朋友,突然发现他的嘴巴有点歪了(生病除外),那么一般情况下,他的内心发生了变化,可能恶念增多了。

嘴歪鼻歪:如果说一个人他本身是鼻歪口歪,当然不可能像漫画画的那么夸张,这边指的是一点点的意思,包括讲话的时候有点歪歪的这种就算了,那我们有一句话叫做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那有这种长相表示他心思不正,他动脑筋里在动鬼脑筋,这种人常常就是做不正的事情,看有没有办法可以有机可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