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男人增运的风水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一处好风水的房屋,如果也与屋子主人的本身信息相符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主人的财运,健康等等方面都会非常顺利!

家中床的上方或男主人经常坐的位置上方不要有横梁,镜子或门对床等也都会影响其运势和健康。房屋的西北方除了不能缺角,还有要注意的方面,不可再此方设置*炉,或家用电热器等。

否则也会影响到主人的财运和健康,如这个方位已经设立了这些,建议*好移开,如不能移开,要用帘等遮挡起来才可。

家居中厨房和浴室卫生间的位置不能是其命中*门星飞临的方位,也称天医方,*门星可以使气场平和这个方位与人的健康和**有关,被认为是求财及袪病消灾的重要方位。

如果是体质衰弱,或者久病不愈的人,如果能准确的确认此方并合理风水布局,尽可能的多多收取天医之气而得气场,可使其身心健康,增强体质,减轻病痛,而且也可增加更多的好运。

屋宅的西北方位在八卦中属于乾卦,代表父亲(男主人)的方位,如果这个方位缺角的话,对男主人的运势危害很大。男主人是一家之主,在家里占主要地位,因此方位不可缺角,加强这里的气场,可以增强他的运势,利于健康等方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