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面相有什么特征?现在社会习惯用气场来形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说,喜欢彼此因为相互气场合,看对方不顺眼无非是大家气场不合。

容易让男性朋友念念不忘的女性面相特征:鼻直而正、眉长目秀

鼻直而正,就是鼻子不能歪,鼻子歪你心里面就会歪,就想要去偷吃、想要去红杏出墙之类的;眉长目秀,眉毛长代表有情又代表温柔个性,要天生的才算。

容易让男性朋友念念不忘的女性面相特征:齿齐而白、掌润而厚

齿齐而白,表示比较内敛,比较克制自己,婚前是一回事,结了婚之后,一定会克制自己这个事情我能不能花;掌润而厚,掌就是代表理财能力代表她能不能帮助老公的事业。

容易让男性朋友念念不忘的女性面相特征:人中深直、耳珠圆大

耳珠一方面也是代表生殖能力,一方面代表个性脾气,当然耳朵又代表你跟长上之间所谓的感情,长上之间的缘分。 以上所说的几条是男人比较喜欢的女人类型,下面我们看一下男人比较反感的女性面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