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同年代洞房之夜 从不好意思到开放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洞房之夜永远是男人女人*值得期待的夜晚,其中的原因当然地球人都知道。年代不同,新郎新娘入洞房后的表现都不一样。

在五、六十年代,尤其在农村,新娘入洞房后,头上还蒙着盖头,新娘只能用耳朵来听新郎的脚步声和喘息声。那时候新郎都很厚道,他们只会老老实实地坐着,与新娘保持一段距离。当然新娘非常害羞,一言不发,静静等待他的心上人更主动一点,这样新娘也好半推半就。

而新郎则有贼心没贼胆,只是偷偷用眼睛瞅新娘。

快到后半夜了,新郎终于鼓足勇气地走近新娘,声音颤微微地说道:那个什么……翠……翠花,你们家的母兔配公兔了吗?

改革开放后,中国人的观念有了很大改变,特别在男女关系上**像以前那样拘泥。入洞房后,新娘也没有盖头,当然还是比较害羞的,当看到新郎满眼通红地看着自己,心里依然是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

新郎会傻乎乎地凑过来,对新娘说:今天婚礼上,好多人都夸你好美呢!

男人一说这句话,女人马上心花怒放。男人于是一边嬉皮笑脸,一边把耳朵凑近女人胸前,温柔说道:让我听听,让我听听,里面是不是躲了一只小兔子,我非要给它抓出来。

于是男人急不可耐地伸出手,扑向女人胸部。

进入二十一世纪,婚姻观念就变化更大。

如果入了洞房,新娘也不像以前那样不好意思。

比如男人赶紧洗澡,女人也赶紧洗澡,然后两个人都光着身子,钻进同一个被窝。

当然这个时刻,男人更主动,更体贴,他会把被子掀开,眼睛狠狠地盯住女人的身体。而女人会笑着说:你把耳朵贴在肚子上听听,那小兔崽子都会踹人了。

对于结婚前后男女的不同想法

结婚对象的*要条件是“感情深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