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谈女性声音对男人的作用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人类的爱情不同于动物界的亲热,其重要基础便是有以语言交流为手段的情感交流。由于文化程度与观念的影响,交流中语言的使用常有模糊性特点。

想知道怎样让女人快速兴奋吗?

交流的重要性

语言交流是交流中的一种重要形式。人说话时,声音中的振动表达了情绪,可以刺激我们的想像力。语言不只包含文字,还包括音色、音调和音量。用语言向对方传递要求或对对方性要求作出反应,能将一般的情感交流上升到理性认识。

女性在亲热中发出的兴奋声是各不相同的,但她们兴奋的语言却有相似之处,如“快”,“受不了了”,“别停下来!”等,无需学习便会自然脱口而出,称得上是世界上女性共同的语言。

想知道怎样快速让女人兴奋不断吗?

具有催动作用的兴奋

女人对声音在亲热的过程中对于男人能一起特别大的作用。很多男人也喜欢女人在亲热时候能发出声音。

兴奋与兴奋出现时,男女发出的兴奋声,也是具有相当刺激作用的,特别对男子而言。

一位28岁的男子说:“我与妻子亲热时,听到妻子的叫声,她越叫我就越兴奋,因为她的叫声会令我觉得我做了一些让她畅快的举动。”

另一位30岁的男士则表白:“妻子在兴奋出现时低沉的兴奋声**诱惑和挑逗。”可以这么说,前戏中男人的语言交流对女方的兴奋至关重要,而亲热过程中,女人的声音对男人的兴奋则起到催动的效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