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痣相看你男人的运势好坏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身上都有痣,痣分布在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从相学上看,痣的位置不同,代表的含义也是不同的。一个人的痣相可以看出许多东西,包括健康事业财运等等,甚至能暴露你深藏的本性,本期我们就从痣相看你男人的运势好坏。

1.右眼角下方有痣的。一般无继承什么财产,对母亲也不孝顺,不孝顺的人对妻子和孩子都不会很好。只会给家中女人带来烦恼,典型的吃软饭男人,还有潜在的**倾向。

2.两眼之间有痣。克妻相,**阻挡了妻子的运势。

3.睛明穴位置有痣。不适合投资,容易判断失误,理财方面非常不靠谱,因此决策方面还是交给妻子比较好。

4.眼眉外侧有痣。这颗痣压到了夫妻宫,会阻碍妻子发达,而且自身财运也不大好。

5.左眼角下方有痣。这样的男人花*如水,容易败家。嫁了他,还会把你的身家也败掉。

6.颧骨附近有痣。不适合做生意,一旦插手将会败得一塌糊涂,还会招小人,克妻相。

7.嘴角上方内侧有痣。贪婪的男人,嗜赌,且是常输将军。

8.脖子上有痣。怀才不遇型,满腹的才艺却无法发挥,而且需要大量的*财支持他。天生的吃软饭男人,除非你有大量的*财和耐性,否则还是慎重考虑嫁与不嫁的问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