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和女人说的4句大实话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少逛街的次数吧

女人逛街的乐趣在于发现新大陆,若是遇上打折商品就太走运了,但用男人理性的眼光来看,打折商品也是要*的,逛街频率太高,银行卡里的*当然存不下,而男人扛着养家的重任,自然希望女人能合理控制逛街次数。

我也需要被照顾

男人在感情里总是充当着照顾女生的角色,下雨天打伞,生病时买药等等,只要女生一个电话,他就一溜烟的出现在你面前,女人在享受男人这种福利的同时,很容易忽视,其实他们有时也是一个大男孩儿,需要另一半的照顾,男人坚强的外表下,藏着一颗需要呵护的心,但很少有男人愿意把自己的这种需求真实表达。

男人*想对女人说的话

如果我厌倦了你,将*先表现在生理方面。

1.别以为自己笨就一定丰满。基本上没有男人会笨到认为脑子和胸部有任何联系。

2.别问爱不爱你。如果我什么也不说,你就哭哭;如果我犹豫了一会儿,你又说我不坚决;如果我脱口而出,你又说我太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