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爱“可爱女人”的奇葩原因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特别是伴随着社会上“草食男”的数目增加,怀有“可爱的女孩很可怕”这种猛一看令人难以理解的想法的男性就明显增多了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日本“女性指南”网站就于5月7日刊文盘点了男性口中5大原因,快一起来看看吧!

1.“我肯定会被对方鄙视的”

“我不想接近可爱的女孩子,因为像我这样差劲的男性,肯定会被看成是垃圾一样的东西而遭到**的鄙视的。

这就和庶民闯进了舞会而遭到贵族千金**鄙视一样,贵族是不会平等看待庶民的。”

看起来部分男性是因为自卑心理而觉得可爱的女孩子很可怕,特别是刚才提到过的草食男们。

其实这些男性并非都是一无是处,有些还可以说是帅哥,但出于内心深深的自卑心理,他们深信自己肯定会遭到可爱的女孩子鄙视,而不敢接近对方。

为了打消这种自卑心理,重要的是要多和可爱的女孩子聊天和接触,这样时间久了也就会觉得“贵族的女孩子其实也很普通嘛……”

2.“眼睛太大看起来吓人”

“*近女性们的眼睛似乎看起来越来越大了,只是看到那双大到不像正常人的眼睛,我就会觉得有种恐惧感。”

确实,随着化妆技术的日益发达,还有女孩子们对富有魅力的大眼的无限追求,导致现在社会上眼睛看起来很大的女性越来越多。

虽然靠化妆增大眼睛后确实看起来更加可爱,但做过了头可是会有反效果的哦。

3.“不喜欢对方身上那种气氛”

“真是受不了可爱女性们浑身散发出的闪闪发光一样的气氛。我去原宿等流行文化发达的地区时,整条街的可爱气氛太浓厚,导致我呆不了多久就想赶快离开。这两件事是同一个道理。”

大部分男性在和可爱女性呆在一起时都会感到紧张,时间久了就会累觉不爱。与可爱女性的接触似乎还是“速战速决”更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