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男人事业的三个风水禁忌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如果顶梁柱的运势不好的话,整个家庭的生活质量就会下降,那么大家的生活也可能也会越来越不愉快。为了能够让家庭生活更加和谐,男人需要更努力的去工作,当然事业运也是关乎到你的工作是否能够有良好发展的一个很重要要素。如果大家犯了下面三个方面的风水禁忌,造成事业没那么好的话,就需要赶快纠正错误,改善一下事业风水情况。

影响男人事业的三个风水禁忌

无论是我们在家里面还是在单位,都要抬头看一看房屋里面的横梁有没有被包裹的比较好。横梁压顶是影响事业运的一个很重要的风水禁忌,一般对风水有所了解的人都会知道这个禁忌,但是很多人平时并不注意这一点,冲犯了这个禁忌自己都不知道。因此大家要观察一下房顶上的装修情况,有横梁压顶这种禁忌一定要快速的改善好。

房子的形状要比较方正,不能够有太多的尖角,特别是在西北角这个地方。西北角在风水上是财位,也就是说它关乎到了家里男主人的财运,也包含着一部分就是事业运,作为一家之主的男主人,需要来看一看家中的西北角是什么情况。感觉到情况不佳的话,就要在这个地方多做些努力了,可以摆放一个吉祥物或者是风水植物,以此来化解一下家中缺西北角的这个遗憾。

卫生间的位置不要在房子的中心,这个风水禁忌相信大家都懂。卫生间是家中污浊之气的来源,处于房子中心的卫生间会影响到大家的运势,特别是男主人的运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