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好色贪财的男人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盘点好色贪财的男人面相。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人往往会因为各种的欲望而迷失自我。对于女人来说,她们很讨厌贪财和好色的男人。那么我们从相学的角度来看,好色贪财的男人面相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好色贪财的男人面相!

揭秘好色又贪财的恶男面相:

1、眼睛无神。

一般眼睛无神的男人,大多都是因为成日沉溺酒色生活所导致了。无论是面相学的角度还是医学的角度,好的眼神都是黑白分明,眼神清澈的。所以眼睛无神正是由于平时的生活不检点,多数表现为眼睛浑浊、目昏等。除此之外,这类型的人大多都是一事无成的,皆因无法抽离纸醉金迷的生活。遇到这类型的异性,女性朋友*好就是敬而远之!

2、目黄睛黄。

一般正常的人眼睛都是黑白分明,如果一个人出现目黄睛黄这种情况,大多数都是因为流连烟花之地所致。而且这类型的人性格也不大好,非常容易受挫,特别是工作方面,每次决定都显得非常纠结,做事犹豫不定,即便有机会,也很难成就大事。

3、贼眉鼠眼。

说到贼眉鼠眼,不要难过说就知道就贪财好色的面相了,因为我们经常在电视剧里面都可以看到。一般有这种面相特征的人,除了有那些不良的兴趣爱好之外,还是个好吃懒做,喜欢不劳而获的烂人。

4、额头纹纹理。

在面相学中,一个人的额头位置被称之为财帛宫。如果一个男人额头到印堂位置的纹路交错不清,那就说明这个人一定是风流之人。这样的人大多徘徊于万花丛中,并且非常地贪财。相反的,如果额印清明,这样的人生活就会相对比较丰富,人生阅历较多。

5、鱼尾纹。

一般来说,鱼尾纹其实非常常见,很多很都会因为平时工作劳累而致,其中还不乏成功人士。但是如果是纹路多而不明显,那就是一种负面的反映,拥有这种特征的男人物质欲望非常强,野心又重,大多都是贪财好色之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