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看值得你投资爱情的男人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对女人来说,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希望自己付出的感情能够有所回报。所以爱情很多时候就像是在投资,风险和利益并存。想要有所收获就要选对投资目标,那么从紫微命理的角度来看,哪种男人是你*佳的“投资”目标呢?接下来我们就从紫微看值得你投资爱情的男人!

如果你命宫或夫妻宫有七杀、破军、廉贞或贪狼

*佳投资对象:闺蜜型

你对感情的要求很高,占有欲强烈,爱上一个人时,会要求对方也要同样浓烈地表现自己的爱,并且自我意识也很强,个性冲动。为了满足你的要求,便找出了专情宽厚型的男人。

投资“产品”说明:此投资项目能不断在实践中获得经验让自己完善,虽然爱玩放得开,但对爱情的态度也非常认真,虽不能**一生只爱一人,但爱一个人时会全心全意。并且他还拥有开阔的胸襟,勇于承担和认错,也懂得宽容忍让。

投资提醒:要攻下这类型男人,记得要开放中不失温柔感性哦!

如果你命宫或夫妻宫有紫微、天府、武曲或天相

*佳投资对象:合伙人型

对爱情你会过于理性,选择对象时总会从实际出发来设定原则,重视面包甚于爱情。*适合你的投资类型就要数能干尽责的男人了。

投资“产品”说明:他有着强烈的进取心,很有主见,对自己也很严格,但也懂得尊重别人,鼓励他人自我发展。或许他没有丰厚的家底,却能成为*好潜力股,投资这类型男人会让你的感情和物质都得到超值回报。

投资提醒:提醒你的是,别太挑,也别表现得太过强势,不然即便机会就在眼前也会被你错过!

如果你命宫或夫妻宫有太阳、*门或天机

*佳投资对象:导师型

对于感情你是个**主义者,会希望伴侣能在人生旅途中充当导师和情人两种角色,让你信赖和依靠。那么我不得不向你**德才兼备型的“投资”对象。

投资“产品”说明:他能言善辩,会给你提出许多合情合理的要求和建议,身边见过他的人都会表现出对他的欣赏,有彼此信赖的好友,但又非唯朋友是从。

投资提醒:如果遇到这类型的单身男人,可要记得积极的把他*到手,千万别矜持、犹豫哦!

如果你命宫或夫妻宫有太阴、天梁或天同

*佳投资对象:兄长型、大叔型

你非常重视心灵沟通的契合度,喜欢被呵护的感觉,在爱情中经常会显得被动,能常常徘徊在温柔乡中会让你感到温馨、踏实。那么科技紫微星座网建议你投资成熟体贴型的男人。

投资“产品”说明:虽然他不是很会制造浪漫,不会甜言蜜语,但懂得照顾人,会常常对你做出关心的举动;懂得倾听,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

投资提醒:如果你感觉对方既像兄长,又能当情人的话,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下手晚了,可就被别人赚走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