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这些男人最易被女人抛弃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名:**男

脾气暴躁,跟他相处如同身处炸药库,*星一溅时刻有被炸飞的危险。他会当着众人呵斥你、给你难堪,更可怕的是他还有可能动手打你。

第二名:吝啬男

打着节俭旗号来克扣你,吃饭和你玩AA制,买菜起码要货比十家以上。还冠冕堂皇:“干吗买这种杂牌衣服?以后我们去巴黎买香奈尔!”

第三名:懦弱男

胆小怕事,遇到危险总等着你替他出头。而且没主见,所有的决定都等着你来做,你说东他决不敢往西。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除了累,就是窝囊,没劲。

第四名:醋缸男

醋劲和醋味皆可媲美山西陈醋。*先他会管住你的眼睛不准看除他之外的任何异性,哪怕是只小公狗;其次他把你管起来不准别人看你,更别说和异性接触。当心!他的汹涌醋水把你的牙酸掉事小,命酸掉才事大。

男性朋友可以观察一下自己,在生活当中是否属于上面所介绍的这些类型,如果是的话必须及时的改正,因为这种状态不利情感交流,而且说明这类男人心理健康,其实是存在一些问题的,需要及时调理的。

5种行为 认清你身边的渣男

警示1:他会将自己的不安全感怪罪于你

渣男往往为了控制你对他的反应,而将自己的不安全感怪罪于你。譬如“我之所以不让你有男生朋友,是因为我曾经被女友不忠过。你能理解我的,对吗?”是的,你当然能理解,但不管他说什么,他都不应该决定你的社交关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