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床为啥还是没结果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 却活在一个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年代。 对一个男人来说,*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在*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 ,碰见了*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对一个女人来说 ,*遗憾的莫过于“在*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其实,女人还有更无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龄遇到了无能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拥有物质的时候却没有了单纯真心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好女人!”

《左耳》这本书我曾翻过,青春年少的爱恨纠葛,说不清是**还是爱情的混乱情愫。恨,操控着爱,喜欢都变得那么简单。友情不像友情,却在生离死别时,发现那个人,对于你来说那样的重要。相爱不能在一起,这个主题在《左耳》里并没有多突出,主人公貌似一直知道,他们之间的世界注定将是分开的。

苏有朋选择了这样一部小说,作为对青春的祭奠,那些花样岁月里的人、事,我想他是有着自己的感慨的。

由爱生痛,爱情的相聚未必会有甜蜜,但离别却依然疼痛。就像渡边淳一曾说:(两个曾相爱的人)离得漂亮不过是一种幻想,因为在离别之际,双方理所当然的会暴露出自私和丑恶的面目。

所谓的和平分手,其实双方都还为彼此抱有一丝幻想。

爱情的本质,到底是两个心的互相牵动,还是力比多的增长。对于一个男生来说,他想拥有的**爱情,永远是建立在物质上的,以他理性的眼光,去审视他认为是正确的事情。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她却只要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一个安稳平和的港湾,在她*美的年华里,邂逅一个*对的人。

男女本就有着不同的思维,不同的理解。就算此时李霞海誓山盟,彼时大概也会为柴米油盐背离对方。二十几岁的年纪,无论男女,他们的感情或许出于是对对方的好恶感去评判,没有负担,不计后果。

但生活怎能不考虑其他,随心所欲的放纵?因此,当一个人走进该婚的年龄,他很可能就会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有不得不选择放手。说着一些冠冕堂皇的话,骗自己,骗对方,掩饰着所谓的躁动,不过是为自己的懦弱去撑起一纸老虎。

没错,男人有时就是会变成孤*懦弱的动物,他们是不愿*处的,尤其是一旦失去了保持稳定性关系的人。所以他们选择决绝的分别,或者压根不去爱。**和爱情,本就是无法区分的两种东西,但真正让你成长的却只有爱。就像《左耳》中,每一段的爱情都是那么热烈,那么深沉,就算知道,两个人是没有结果的。

吧啦那样的爱着张漾,现实中好多人是做不到的。她是悲惨的,很那想象他那样子的一个女生,会有那样深沉的心。或许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她,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女孩儿,可是故事中的她,却是令人喜欢的,敢爱敢恨,愿意为了自己爱的人而不顾一切。李珥,可爱的小耳朵,在巴拉死后,变成了一个谜一样的女孩。张漾和许弋,上一辈的纠葛,死死地拽住他们,不让他们松口气。这样的几个人,在那样的时间里,相恋,错过;错过,怀恋,*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到的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