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看哪些男人责任感强?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责任感是衡量一个人精神素质的重要指标,对弈一个男人来说,*重要的就是要拥有家庭责任感。女人都希望嫁给一个负责任的男人,那么从紫薇主星的角度来看,什么样的男人家庭责任感强呢?下面我们就从紫薇紫薇看哪些男人责任感强?

1、时柱地支在丑、巳、未

八字时柱地支落在丑、巳、未的男生,很喜欢跟另一半黏在一起,会经常看到两人形影不离,分外甜蜜羡煞旁人。比较重视安全感以及全心全意的付出,会让另一半感到十分的窝心。

不过对于想要自由的人,则有些反感,要留意就算感情再好,也要有每个人*立的空间,才不会让人有窒息的感觉喔!

2、主星见正官

主星中出现正官的人,是很**的老公人选,不用担心老公会在外惹事生非,由于正官格八字的人比较循规蹈矩,喜欢安份的待在家里面,也很享受平实的家庭生活。

另一方面,会担起**养家的责任,让家人可以很放心;不过缺点则是做事情比较容易一板一眼的,由于个性缺乏变通和墨守成规,会在无形之中给人压力,加上生活方式单调,容易让人感到乏味。

3、主星见正财

不过有利必有弊,由于太过注重物质生活的追求,显得太过琐屑较量,让人有种吝啬的感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