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血型男人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处理婆媳关系,这是中国家庭的传统难题,也是令不少男人头疼不已的问题。一边是生育自己的母亲,一边是自己的老婆,如果婆媳之间发出矛盾,必然引起家庭的不和睦。那么从血型上来看,不同血型的男人将会怎样处理婆媳关系呢?接下来我们就从血型分析其性格,看看各血型男人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A型老公——努力调解的墙头草

总体来说,A型男人还是一个不错的老公。他们思想传统,对待婚姻较为忠诚,而且他们总是为了一家的幸福努力拼搏,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对于老婆,他们更是体贴入微,爱护有加,因为在他们眼中,老婆是自己人。在对待老妈 的问题上,由于A型男人从小就是个乖宝宝,对妈妈几乎是言听计,加上他思想传统,所以他对老妈也是百般孝顺。于是,A型男人成了既听老婆话又听老妈话的墙头草。不过,他们这个墙头草当的可谓不容易,在老妈面前要帮老婆说好话,在老婆面前要帮老妈说好话。追求**而又负责任的A型男,总是希望自己能圆满的处理好这自古以来就让所有男人头痛的问题,却为此活得很辛苦。所以,跟A型老公在一起感觉是*实在的,酸甜苦辣都有。

如果你将有一个A型老公,那*好祈祷有个B型婆婆,因为B型婆婆对凡事都不太计较,这样你比较轻松,A型老公也活的比较轻松。

B型老公——谁都不帮的自由者

B型老公是*为大男子主义的,不过生活中也是*轻松*浪漫的一个。只要没有特别大的诱惑,风流不羁的B型男在婚后会收敛很多。他们的多才多艺,浪漫调皮,让你心醉不已。但是,你别指望B型老公会什么事都听你的,当然他也不会全听他老妈 的。B型男是*没耐心的一个,如果你和婆婆之间出现矛盾,B型老公一开始会置之不理,实在烦了则会把老婆老妈都呵斥一顿,当然*有可能的是对你大吼一通。这个时候,如果你表现过于软弱,B型老公会对你失去所有兴趣;而表现的太强悍,又会令他甩头离你而去。所以,和B型老公相处,是*无奈的,你不知道怎样做才是他想要的,也许连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

如果你将有一个B型老公,那*好祈祷有个O型婆婆,因为只有强势的O型老妈,才可能管的住自己放荡不羁的儿子,这样你便可以少操些心了。

AB型老公——逃避现实的理想家

总是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徘徊的AB型老公,经经常会产生“我真的结婚了吗”的疑问。可能他选择了适合一辈子生活的踏实的伴侣走入婚姻,心里面却还在期望着邂逅一段甜蜜浪漫的爱情。不过AB型人大部分时候还是很冷静理智的,对于如何做个好丈夫他们早就做好了规划,需要的就是另一半的配合。可是,如果这个另一半不太配合,老是和自己的老妈吵来吵去,AB型老公会怎么办呢?基本上来说,AB型的老公是比较通情达理的,他不会像B型那样呵斥你一顿就一走了之,但也不会像A型那样很有责任感地努力调解。在道理说不通的情况下,他*有可能的是选择逃避问题。

如果你将有一个AB型老公,那*好祈祷有个A型婆婆,因为执着的A型婆婆,让儿子不得不积极处理这一问题。但这时候你要表现的倍加温柔体贴,不然让老公和婆婆形成了统一战线你就亏大了。

O型老公——重视和睦的大家长

别看O型男人平时一副好相处的模样,但他们却是*为强势的。在家庭方面,他们希望自己是**的**,有一个长幼有序、和和睦睦的大家庭。所以,基本上他们都倾向于娶传统温柔型的女子当老婆。他们*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老婆和老妈之间吵个没玩,不仅烦人,更是觉得自己的**受到了挑战。这个时候,你别指望遵循长幼有序的他们会站在你这边。别看结婚前他是死缠烂打的把你追到手,但若是你的表现实在让他失望的话,他照样毫不留情的把你甩开。当然,如果他被你吃的死死的话又另当别论了。在O型老公的身边,往往有一种伴君如伴虎的感觉。

如果你将有一个O型老公,那*好祈祷有个AB型婆婆,因为AB型婆婆既有威严又通情达理,不容易跟媳妇起冲突,就算有矛盾也不会干扰到儿子而是婆媳内部解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