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会选择早上滚床单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普遍认为爱爱应该在睡前进行,实际上,早晨爱爱有诸**处。据美国雅虎网站4月22日报道,在早晨兴奋会使亲热过程更加**,从而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性学家为此列出了7条早晨爱爱的科学解释。

为一整天定下愉悦的基调

以一场亲热开始**实在是**。但如果你的爱人已经“兴奋”,而你却感到疲惫无心和他爱爱,那就让他躺在你的身旁,紧紧地拥你在怀中。

让你更美丽

兴奋的**固然让你满足,亲热同时也可以促进体内循环,产生的激素也让你秀发光亮,容光焕发。

让你保持健康

亲热会提高你的免疫球蛋白水平,从而提高免疫力,从此远离感冒咳嗽。

让你忘却烦恼

爱爱时你会**放松,不去想工作上繁琐的事宜,你的身体你的思想都专注于当下,从而释放压力,忘却烦恼。

可以激活你的身体

如果你*近感觉疲惫,你的身体会在睡眠中循环振奋,如果你恰好在这个时刻醒来,你的身体已经为你做好“前戏”啦!

继续“春梦”的好机会

你可能会做和欲望有关的梦,然而梦境不是现实。从幻想中醒来开始一场亲热,你会迅速进入状态,在现实中继续你的美丽的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