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愿跟你睡原来是因为这些原因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子们也喜欢亲热,这是真的,即便所谓的“好女孩”也不例外。她们一样是人类,她们的兴奋感觉比我们强烈十倍。不过有些情况下就算女孩子们也很想要,她们也会放弃亲热。

1、感觉没到

一个漂亮的少女可能会非常吸引你,但她们只有在觉得和你相处非常舒服的时候才会考虑亲热。

*先,她在和你单*相处的时候要有安全感。也许你很帅,但你同时也是一个能压倒她的陌生人。其次,她和你之间需要有某种情绪连接。

对她而言亲热是一种情感体验,因此在你触摸她的身体之前,你要先打动她的心。不要她一承认动心你想试着把她带回家。那会让她觉得很不舒服。相反,你要和她在公共场合单*相处一段时间。一起分享故事,带她到处走走,了解她。

2、面子问题

社会会谴责那些和才见面的男士一起睡的女孩子,就算面对着***的高富帅,大部分女孩也会将她们的名声置于*要地位。

她几乎不会承认想和你亲热,因此你一定要把你想把她拐上床的意图藏起来。

*先就要把她和她的朋友分离开,这样她才会更自由地释放出夫妻生活方面的意图。直接问“想要来一发吗?”不会起作用,问“想去我那里看片吗?”可能有用。

3、你的准备工作太糟糕

我们的社会还告诉女孩子,关于交配她不应该付出任何努力。因此,她不会为了亲热而坐90分钟的公交车。她不会在下大雨的时候走回家,她也不会离开任何她正在照顾的朋友。

她更不会错过她早上定好了的重要计划。所以事先你一定要好好规划路线并找好回家的借口。

4、她没有自信

对你而言少女就像维密的下一个模特,但你无法辨别她对自己的身体感觉如何。她可能正处于生理期,觉得自己太胖,没有刮体毛或者她的手臂上有一颗小痣。她有很多合理的理由**亲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