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禁忌 阳台上放这些东西全家倒霉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阳台是整个房子里空气*清新的地方,也是我们跟大自然沟通的重要场所。它的存在可以使宅外的空气、阳光通过阳台进入房子里。有时候阳台可能还是我们堆放杂物的地方。但是有一些东西却是不宜放在阳台的。那么,下面随小编一起从阳台风水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吧!

一、神位

供奉神位免不了点香烛,经常弄得家里乌烟瘴气,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有些人就把神位放到了阳台,认为便于通风散气,还能让神位接纳大自然的空气。实际上,这种做法大错特错。

阳台虽然和自然接触较多,但是毕竟过于空旷,风吹雨打,在此处摆放神位很不吉利,容易冲撞了神像。

如果到了冬天神像被西北风吹到,极容易吹散神位的灵气。而且阳台还是家里晾晒衣服的地方,衣服沾染了人体污垢和气息,尤其是内衣裤,在此处摆放神位就会对神灵造成不敬,对家中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阳台是不能摆放神位的。

二、风铃

很多女孩子喜欢在阳台上挂上一个风铃,以为非常浪漫,有情调。从风水学上认为,风铃的确有化煞的功效,因为风铃被风吹动后产生的声音,可以带动空气流动并影响磁场

但是阳台悬挂风铃,就容易让家中产生煞气。风铃如果是被外面煞气吹动的,那就会加强煞气的影响力。

而且如果在长期有强风吹的窗口上悬挂风铃,会带来更重的煞气。所以,只有不在阳台上悬挂风铃,才不会影响家中风水。

搬家应注意的风水常识

搬家本是喜庆的事,如果不了解搬家应注意的风水常识的话,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好的预兆。

所以,中国人搬家*为关心的还是风水,千年传统,风水代代相随,不得不遵循,其中的道理是先人留给我们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搬家风水常识有哪些?

1、搬家当天千万不能与任何人生气斗狠,更不能责备小孩,更不能以粗言恶语伤人。一定要事事处处说吉祥话,做吉祥事。让自己的内心充满喜悦和幸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