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史上十大神偷 偷飞机小菜一碟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1、美国“赤脚神偷”

美国“赤脚神偷”哈里斯·穆尔日前在巴哈马被捕,他的**经历再一次引发了人们对神偷大盗的好奇。美国《时代周刊》7月13日盘点了世界上**令警察头疼不已的强盗,包括西西里强盗**。

2、兄弟悍匪

哈里斯偷过5架飞机、多辆汽车和数艘轮船,还从家里和店铺偷现金。因每次作案都光脚,人称“赤脚神偷”。2008年哈里斯开始逃亡,被控犯下100多起*劫罪。他甚至仅凭从网络和飞行手册上学习的知识开着偷来的飞机从印第安纳州起飞,飞越1600多公里到达巴哈马群岛。

3、“比利小子”

“比利小子”大约出生于1859年到1861年,原名很可能是威廉·亨利·麦卡迪。很小的时候他的足迹就遍布四方,包括纽约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以及新墨西哥州等。他短暂的一生是在潜逃、偷窃、**以及搏杀中度过的。被捕时,据称已经杀死了20人。1881年,他被判处绞刑。入狱期间,他曾尝试越狱,杀死了两名狱警。

4、西西里的罗宾汉

西西里的罗宾汉——萨尔瓦托·朱利亚诺(SalvatoreGiuliano),是意大利历史上***的强盗,他狂妄自大、慷慨大方、热心公益。英俊潇洒的他带领600多名追随者劫富济贫。他的名字曾出现在报纸头条,他给报社写信挑战**官员,与**宣战。1949年,2000多名士兵组成的特遣部队进入西西里,*后终于在1950年将其击毙。他死后,《时代》曾发文称,朱利亚诺堪称那片土地上的“强盗**”,所有强盗都要仰视他。

5、澳大利亚绿林好汉凯利

**大盗和民间**奈德·凯利曾引发澳大利亚历史上*大的一次搜捕行动。他带领着“凯利党”*劫银行、焚烧全城的抵押合同、鼓励爱尔兰裔澳大利亚人反对**。在*后与警察的枪战中,凯利腿部中枪被俘,1880年在墨尔本被绞死。但是有关他的传说并未在澳大利亚终

6、法国公路大盗

克劳德·杜瓦尔(ClaudeDuVal)是17世纪法国的公路大盗。他总是通过魅力感化他的“受害者”。他认为自己与那些肮脏粗鲁的劫匪不同。他机智幽默、英俊潇洒,至少有一个例子可以证明:一对夫妻遭偷,女主人同意与他跳舞,结果他竟答应只拿走他们一半的财产。在逃亡10年后,这位大盗被捕、被绞死。很多女性围观希望他醒来,甚至为争夺触摸他尸体的机会大打出手。

7、美国雌雄大盗

邦妮·帕克和克莱德·巴罗郎才女貌,但他们的手段却很残忍,杀死每个挡住他们去路的人。1934年1月,他们从得克萨斯州监狱越狱,杀死了两名狱警;3个月后,他们又谋杀了2名警官、一名治安官,绑架了一名警察局长;1934年,邦妮和克莱德遭警方埋伏被击毙,结束了长达21个月的*劫狂欢。邦妮和克莱德从未结婚,历史学家认为,邦妮选择犯罪生活是因为爱情。两人的很多照片都显示,邦妮都紧紧抱着克莱德的手臂,而克莱德则拥抱着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