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的男人最风流?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男人花心,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些男人风流成性,是一个十足的花心大萝卜。对于女人来说,女人都希望找个对自己忠诚的男人,*害怕的就是遇到这些风流的男人了。那么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否风流呢?从面相上看,面相可以看出一个人性格特点。本期我们就从面相进行分析,来看看哪些面相特征的男人*风流?

特征一:眉如柳叶

女人喜欢秀眉,眉毛弯弯细细易得男人疼。但是男人眉毛细细就恰好相反。通常男人眉毛很细细长长又弯如柳叶的话,对女人的想法往往只局限在床上,思考都是往**方面。

特征二:结婚线多而繁乱、感情线上下枝纹

结婚线很多很乱的男生对于性方面很重视;感情线上下分叉的男生自命风流,感情经历也不少。所以对于有以上两种手相特征的男人,姐妹们一定要当心。他们对女生**喜欢以肉体为基础来考虑。

特征三:桃花眼、半睡眼

眼睛代表一个人的心思,桃花眼或者眼神看起来不正经的男人通常都是下半身思考。

而半睡眼的男生易招桃花,意乱情迷而起色念。双眼的上眼帘下垂,看上去像很渴睡的样子,称之为半睡眼,虽然有这特征的男性不是太多,但有这种特征的男性大多在感情事上纠缠不清,容易陷入情困的局面。

女性要是遇上这种男人,应该劝告对方佩戴眼镜挡桃花,希望可以有助改善运程之余,也可以令两人之间的关系保持稳定,免受桃花之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