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的男人婚姻容易不顺?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人来说,事业和婚姻是一生*重要的事情,男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段幸福美满的婚姻。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人的婚姻极为不顺。从面相上来看,面相可以预示一个人的姻缘运势如何,那么男人有哪些面相特征,婚姻会不顺利呢?本期我们就从面相出发,来看看哪些面相的男人婚姻容易不顺?

1、鼻子歪斜露骨

鼻子代表审判宫,即审批外界事物,又审批自心。鼻梁露骨的男人做事苛刻,包容性差,而鼻梁走势歪斜的,代表为人心思不正,与人交往有异心,不能仁慈处世,容易背叛朋友与感情。一般而言,这样的人,做事执着,不服输,所以坎坷多。命运起伏很大。如果山根又深陷,且有暗纹或黑斑者,更是生活劳苦,一生事业难成。

2、眉尾散妻才难聚

眼眉代表情缘宫,代表感情,如果眉毛黑浓的男人会感情用事。眉中生出杂毛或逆生,有这样眉毛的男人,不仅情绪不容易控制,而且还带有潜在的**倾向,与当女方让他习惯性的动粗,那么这段婚姻不离也会拖入痛苦的深渊。眉尾如果散开,这样的男人不但会破财而且连妻子也会保不住。所以离婚率非常高。

3、鱼尾纹深

纹深如刀刻的男人连克三妻不止,鱼尾在面相学当中代表夫妻宫位,这里是夫妻关系的晴雨表,如果这里有上下的纵纹或者鱼尾深刻的话,那么这个男人会接连克妻不止,婚姻多次而不能终了。一纹一妻,三纹三妻。

4、男人天生卷发

天生卷发的人一般异性缘都非常的不错,容易结交异性,魅力非常的大,这样的男人无论是在婚前还是婚后,喜欢玩刺激,喜欢不断尝鲜,生性就**,哪怕是在大街上逛街,也会到处放电,容易见异思迁,在婚姻中从来不会顾及到自己的爱人和家庭,为人非常的自私,属于抛弃妻子型。

5、鼻子起节

鼻子中间很明显突起的人,个性非常怪异,很难缠固执,恩怨不明软硬不吃,所以夫妻相处困难,婚姻很难圆满。

6、眉毛下面的眉骨高

眉骨高无论是男女,都不是个好的面相,男人眉骨突出且高的人一般做事冲动、狂妄,从不为别人着想,知进不知退、知成不知败,一生都容易树敌,常有争执打架是非之事。如果只是眉骨高而没有肉的话就代表对兄弟无情,这样的男人**不会经营自己的婚姻。

7、眼尾上翘

女人眼尾向上翘起的眼相,称为狐眼,这样的眼睛,特别会产生一鼓媚劲,吸引男人的喜爱。但她们会对自己的男人过分的管制,善妒多疑,现代的男人很难能接受整天缠着他的女人,这样的感情关系,会带给彼此很大的精神压力,婚姻情感无法维持**。

8、悬针梁露

印堂有悬针竖纹的男人克妻,印堂代表男**力与对妻子的束缚能力,如果这里有很深的玄真纹或者川字纹的,一般妻子都会身体不好,两人感情不合。一意孤行,固执己见。

9、地阁尖薄

对男人来说,天庭主事业与人生前途,而地阁主家庭与积蓄。男人的地阁尖薄的,也就是两腮如刀削般的锥子脸,而脸庞上有没有肉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没有恩义,做事眼里心里面只有自己,晚年运势凄凉,所以属于孤*男人面相。

10、不哭常泪眼睛潮湿

眼神忧愁,泪汪汪。这样的男人肝气虚弱,肝气代表男人的*立性与占有女人的能力,如果两眼经常水汪汪的,那么这样面相的男人无法去把握自己的女人,男人的*立性不强,往往女人就跑啦。苦情,折磨。

11、奸门低陷

奸门就是眼角的位置,如果男人奸门低陷,灰暗无光那么婚姻*容易不到头,在婚姻中主要表现为其包容心和责任心不够。再有如果35岁之后,奸门还没有鱼尾纹的话,花心的占百分之九十,这样的男人生活会非常放荡。当有**女人再也不能容忍的时候,婚姻也就走到了尽头。

12、耳朵的轮廓突出

这样耳朵的人,从个性看比较叛逆,因此婚姻很难顺利。耳后见腮,从正面看,腮骨向两边翻起,或从侧面看,腮骨过于方,好有尖角般的向耳后突出。这种人生性外向,善于交际,一定会作出背叛的事情,情感也很难顺利。

13、耳朵一上一下

男人耳朵出现不一样高的人,感情上坎坷多,这样的男人并不是自己内心有多花心,而出现感情的不**,而是有此特征的男人自身的感情宫容易出现犯冲,内心往往压不住*气,而导致性格上的暴躁,导致婚姻的不顺,易出现二婚等征兆。

14、眉毛中断

眉毛代表肝胆内分泌,也就是脾气个性。眉毛先天中断的人,通常表示肝胆有问题,个性怪异,婚姻圆满个性占很大的比例,因此这种面相的人婚姻不容易幸福。

15、颧骨露骨而腮部下陷

颧骨宽而下巴瘦小,这类男人很有野心,喜欢往外跑而不顾家,是明显的不受管束的类型,而且心思重,想法多。如果你太认真,那么这样的婚姻就很难再维持下去,如果你听之任之,那么只有你自己受委屈。但是久而久之你会心灵崩溃。

16、唇不匀称

左右唇不平均,比如左半边比右半边薄,或视觉上感觉此人的嘴斜向脸颊的一边,有这种嘴的人,婚姻*容易出问题。因为这种嘴相的人,说话没有边际,鬼话连篇,这样弄得两个人无法真心相处,这样面相的人婚姻感情永远都不顺利。

17、男子雌声

男人说话像女人一样尖细的,这是阴阳失守的面相,声音是肺气的外现,而肺气又代表男人魄力的,如果男人女了女气的,则男人占了女人的位置,阴阳失调,婚姻不顺利。心性不开,阴阳失序。

18、男人女相

民谚:漂亮男人没本事。君不见大多数成功的男人都是长相古朴厚重的么,哪里有如韩国整容的奶油小生成为企业**的呢,即使鲜有成功,又哪里有**的呢。所以男人的脸蛋是要靠事业来庄严的。一般而言,男人无论说话办事都像女人一样,这是阴阳不平衡之相,必会被厄运缠身,一生感情都坎坷,生活辛苦,女人生有男相也是如此。

19、结喉露齿

喉结很大,嘴巴闭不严。喉结大的男人做事魄力不足,或者过于挑剔了,总之性格孤*而霸道。而男人的嘴唇闭上不严的,则是不能和家里的女人和谐相处的代表,女人要么不听男人话,要么就性格过于开放。主伤妻子,寿命不长。

20、眉毛少而杂乱

眉毛代表男女的异性情缘,眉尾弯弯而秀气的男人,主感情细腻而悠久。而眉毛浓乱的男人感情比如粗暴,眉毛杂乱又很**的男人,主感情淡薄与坎坷。一般而言,眉毛在相学里代表身体的肝胆,肝主怒,所以眉毛长的少、乱的人性格粗鲁易怒,情绪不是很稳定,人缘极差,一生都多败少成,坎坷一生。

21、印堂处生有悬针纹

印堂是我们叩拜父母长辈的地方,也就是天的位置,这里代表着男人对妻子的驾驭能力,而这里一旦有川字纹的或者较深的悬针纹的,那么此男子要么在事业上有波折,要么感情会不顺利。一般而言,两眉之间有一条竖纹,在相学里称悬针纹,这样的人心胸窄,遇事容易纠结想不开,生活上压力很大,一生总有坎坷不如意之事,运势难旺。

22、奸门深陷

奸门代表了夫妻宫,这里属于男人*阳的位置,而阴主内敛,阳主外现,奸门位置就是太阳穴,太阳穴属阳,但是宜微微内凹,这就是阳中有阴,而奸门过于外凸与过于塌陷的,无论男女,都是感情坎坷不顺利的面相。一般而言,奸门代表夫妻感情,饱满为吉,如果深陷,一生要经历多次婚姻;眼角鱼尾纹杂乱、外斜或生黑线的,性情淫邪,克妻,一生都会为感情的事闹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