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女人做梦都想睡的酒店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图耶特曼酒店

波尔图耶特曼酒店的泰勒套房中设有一座酒桶造型的浪漫大床,据悉这座“酒桶”制造于**前备受人们尊敬的当地葡萄酒生产商泰勒,这个“酒桶”能 储蓄7500加仑(约28立方米)葡萄酒。而入住这间套房的旅客同时还能享受Beatriz Machado 提供的具有150年历史的醇香美酒。客房价格:540–1187美元(约合人民币3364-7396元)。

AIRE DE BARDENAS酒店

AIRE DE BARDENAS酒店向外伸出,配有单人床垫的客房大窗不仅为旅客提供着舒适的光照条件,还为旅客展现着附近Bardenas Reales国家公园的无限美景。客房价格:220–387美元(约合人民币1371-2411元)。

安缦吉里酒店

于2009年开业的安缦吉里酒店是一座占地600英亩(约2.4平方千米),融合了附近峡谷地貌壮观美景的度假酒店。在酒店的“摩天台”套房 中,旅客能在品尝着当地热葡萄酒的同时欣赏美国峡谷区无边的繁星夜空和峡谷美景 。客房价格:1650–3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80-22430元)。

立方体睡床

纽约HTEL AMERICANO具有日式风格的宽敞睡床设计于法国**设计师Montigny Arnaud,在这座颇具禅意的立方体睡床中打开播放器欣赏音乐,顾客将感受到非比寻常的感官盛宴。客房价格:3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61元)起。

浮动床

在CASA DE PAZ酒店总面积500平方英尺(约46平方米)的奥哈伊秘密花园套房中,旅客将享受如婴儿床般舒适的浮动床大床。吊在空中的大床将为您带来较普通睡床更高质量的睡眠享受。客房价格: 270美元/两晚(约合人民币1682元)起。

萨沃耶酒店

位于萨沃耶酒店五层的**套房在为旅客提供着浪漫的奢华客房条件外还向旅客展示着泰晤士河、金丝雀码头和英国国会大厦的无限美景。特别是该套房 中由120名工匠打造的舒适大床和华美的床上饰品一定会让您对这座充满了贵族气息的酒店套房留下深刻的印象。客房价格: 2780-19237美元(约合人民币17321-119857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