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走路姿势看出女人欲望强弱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西苏格兰大学的科学家斯图尔特和比利时研究人员共同完成了一个实验,志愿者先完成了一份问卷,然后科研人员用摄影机录下了她们走路的样子。

科学家表示,女性走路时步伐的大小和骨盆的旋转幅度,都与其兴奋有着密切的关系。斯图尔特解释说,这一研究证明体型、体态的不同,决定了部分女性更容易获得兴奋。

步伐大小和骨盆的旋转幅度,受限于骨盆肌肉的灵活程度,灵活度越高,骨盆运动幅度越大。而骨盆肌肉灵活与否,更是决定了亲热中女性的投入程度,以及和伴侣的配合度。

此外,女性的自信心在其走路的姿态上也会有所体现。步伐越大,说明其对自身充满信心。这种积极的精神状态,能让其更加投身亲热之中,享受夫妻生活的愉悦。

哪种女人欲望*强

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在7月的《性格与个人差异》杂志上,得克萨斯州立大学4位心理学家联合发表研究称,三四十岁时,女人的欲望和性感受都会达到*高峰,性幻想更激烈、频繁,夫妻生活次数也明显增加。“在美国,三四十岁的女性应是欲望*高的人了。”研究**作者、心理学教授大卫·布斯说。

在研究中,布斯等人访谈了827位女性,每个受访者需要完成一份夫妻生活习惯调查表。结果显示,过了生育高峰年龄、但还未绝经的女性,即27—45岁者,夫妻生活*活跃。

早在2002年,布斯在另一项调查中就发现,30出头的女性更“贪欲”。

35岁左右,女人欲望*强。一方面,夫妻多年相处,关系更加融洽,彼此熟悉,更能享受夫妻生活。

同时,有观点认为,决定女**望的关键因素是雄性激素。随着年龄增长,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也会提高,因此欲望更强。

只是可惜,多数情况下,女性此时或忙于事业,或忙于生儿育女,可能没时间和精力享受亲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