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亲热时的大脑都在想啥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平等口号喊了这么多年,在床上总是你来负责主要工作量。不过在你挥汗如雨、突破自我的时候,姑娘们可能时不时摆出一副神游四海的表情,别慌,她们只是一时走神,而且脑子里可能在想下面这些事。

你好不容易打算延长接吻时间,提高前戏质量,但姑娘脑袋里想的是自己中午吃的那几个猪肉大葱包子味儿散了没有。就算你灌了半瓶漱口水,一切清新而香甜,姑娘也会想多:这家伙是不是又偷偷抽烟了。

评估你的尺寸

这种表情常见于你脱下衣物、举枪敬礼的那一刻,无论她是惊喜还是惊恐,其实姑娘只是在用目光丈量类圆柱体的长度、半径。

这时候没必要给足时间让她心算,实践永远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她在对比你和前男友

进入正题后,她可能会短暂地回忆之前的体验。个体差异、习惯性动作,这些都能给她带来**感受。放心,除了专业运动员,谁也不具备什么“肌肉记忆”。

她在想如何表达自己的需求

到了某一个阶段,男人总会忍不住加快步调,导致一些技术动作不到位,或者重复率过低,一个不留神就忽视姑娘的需求。读懂她的反应很容易,她会突然睁眼看你,或者改变呼吸节奏。

她在考虑要不要给你生猴子

这个念头会让姑娘陷入一种自我催眠的暗示里,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件好事。

不过她也可能在计算大姨妈的日程表,然后突然想起30天前你们吵过一架,然后**没了兴致……

她会担心自己的头发是不是碍事

无论她是躺着、趴着还是坐着,进入正题后头发会很容易让姑娘分心。在这种时刻长发会显得到处都是,它们要么就钻进你和姑娘的嘴里,要么就裹住你们的皮肤影响散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