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如何相处感情更浓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短信可调情

白天发个短信调调情。如果你想下班后享受“亲热大餐”,那么白天就开始调调情吧。

给你的爱人发条短信,告诉对方晚上会有惊喜出现,但又不要透露更多信息,让他(她)尽情想象。

“3T”调情原则

记住“3T”原则。诱惑(Tempting)、逗引(Tantalising)和挑逗(Teasing)。穿着性感的衣服在屋里来回走动,回眸抛媚,都是*好的调情。

女人既然要主动,挑逗的技能是要会一点的,可以偷偷背着他,对着镜子练习诱惑的眼神,然后在不经意间,给她一个惊喜。

穿上他的白衬衫

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有女朋友穿着男朋友白衬衣的情结,只穿着他的白衬衣,露出袖长的**,对于男人来说,是个**诱惑。

引起丈夫注意的*简单的方法是,穿上他超大的衬衫和领带。衬衣下的性感内衣会让他垂涎三尺。长筒袜和靴子也相当性感。抹上亮红的口红,**上再喷点香水,一定会让他狂野起来。

禁止他“动手”

对于男人来说,只能看,不能摸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不过这样也能让他的欲望积累到*高点。

只许你摸他,不许他摸你。由于女方掌握主动权,男方可以动眼动心,但禁止动手,直到他“忍无可忍”为止。

给他做**

你可以给他**放松,让他更加生龙活虎的投入到接下来的亲热中。

更重要的是,**本身也是一种调情手段,不但可以用双手给他**,还可以用嘴巴,或者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给他**,让他享受***的**服务。

开着灯亲热

女人可能会因为害羞,不喜欢在灯光下亲热。不过男人对视觉的刺激特别敏感,所以为了讨好男人,不要关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