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美女主播鲜为人知的疯狂事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曹颖:踩到刀片,还要蹦蹦跳跳录节目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小美变身铁拐李。唉,说起来,怪我自己呀,昨天晚上光着脚在地毯上走,结果一下子踩到了刀片上。啊~~~~痛!呜呜呜..。脚掌被划掉了一大块肉,弄得地毯上到处都是血,呜呜..。”“今天拍戏还要穿高跟鞋呢,根本就穿不进去,而且脚不敢沾地,**不能走路嘛呜呜呜……。”这是曹颖写在博客里的一段话,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她就踩上高跟鞋,蹦蹦跳跳录节目了。光鲜亮丽的女主播们,为了工作忍受的痛苦,是外人无法想像的。

朱迅:术后二十天即开始工作,旗袍高领遮掩伤疤

做完甲状腺肿瘤切除手术仅20天,朱迅就按耐不住开始工作。当记者赶到位于大兴星光影视基地的《民歌·世界》栏目录制现场时,朱迅正在台上谈笑风生,但一下台,声音立刻变得微弱无力。“我还是觉得不对劲,你们听着正常吗?”朱迅向记者和负责导播的工作人员询问录制效果。在大家表示“效果很好,没有异样”后,朱迅依然摸着喉咙开刀处说:“我感觉每句话到这儿就会咯噔一下,连咽口水都有声音。”“缝了三层针,还没有拆线,嗓子里像 是有个鸡蛋,说起话来特别别扭。”朱迅向记者解释担心的原因,她掀开衣领,脖子的正**露出了一小块白胶布。“为了挡住伤疤,我今天特地选了一件竖领的中式旗袍。”随后朱迅又一脸幸福地说,“xxx前*****港的时候,专门给我买了几条项链,他知道我在意这个。”当记者询问是否担心会影响健康时,朱迅大手一挥笑着说:“干这行的,很多都是不要命的,这不算什么。”

柴静:**时期深入隔离区,带回一线报道

2003年4月中旬,柴静调到了央视《新闻调查》栏目,又主动请战,深入隔离区,成为****个直面死亡威胁与SARS抗争的女记者。采访的阻碍总是存在,而柴静想去探究这个时代的真相的热望也不曾消减半分”“我曾想采访华北**例SARS患者,他不愿意接受我的采访。我给他写了一封信,我说:‘我和你同岁,我希望20年后我的孩子可以看到我的这个时代发生了什么,你的孩子也会通过这些记录了解他的父亲曾经经历过什么。我们经历了这一个特殊的时期,这是不可选择也无法避免的,但作为一个记者,我很想让我们的后代知道真相。’”对方终于被打动了。对于柴静而言,记录是一种本能的欲望。“我会始终保持着敏锐的感受力、记录的本能,从事与传媒相关的工作。现在我每天上班都会随身带着照相机,拍摄下大风里人们的脸、熟睡的民工……”

李湘:压力之下,喝酒释压

“近期因超女而团团转,每天是飞机、酒店、主持,再飞机、酒店、主持,号称“铁人”的我虽享受工作的过程,终也抵不过这样轮番的疲劳战,于是靠哪睡哪,沾着椅背就能着。同行的工作人员由于*****块,早已和几个谈得来的成了好哥们儿。那天成都7进5之后,她们提议泡吧去,一路上说一定要让进酒吧只******的我开个戒。”“不拂她们好意,和何老师干了那杯我叫不上名的酒之后,果然全身心放松了许多。是酒精作用,还是音乐?总之,喝酒、蹦迪、大声说话、开怀大笑……”

张泉灵:登珠峰

还要多说么?当观众前**在电视上看到她在珠峰,第二天出现在汶川地震报道前线 她的“疯狂”震惊了观众,也感动了所有人,她可以优雅,可以“疯狂”,为了她的事业,为了她认为对的一切…

如她在抗震救灾英模报告会上的发言所说:“5月12号,在珠峰呆了一个月之后我回到了**,还沉浸在***炬珠峰传递报道成功的喜悦中,大地震发生了。北京、台湾*****震感!我的**反应是:唐山大地震影响到了14个省,这可能是比32年前更大的一次灾难,而前方灾情不明!情况不明的时候是*需要记者的时候!我得去现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