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眼皮看男人的忠诚指数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面相学中,眼睛部位是重要的看相部位,我们可以从眼部面相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命运。从面相的角度来看,眼睛上的眼皮部位是*能应声情欲的地方,乃至性衰竭也可由眼皮中瞧中端倪。想知他对爱情的老实程度,*有效的要领是看明白他的眼皮。接下来我们就从眼皮看男人的忠诚指数,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皮的形状,可分成单眼皮及双眼皮,风趣的是,左右不划一的人非常多。

1、高出两层以上的人既非单眼皮、也不是双眼皮,而是眼皮有短杂的多层眼皮皱纹者。

不喜好功败垂成,也不喜好受到束缚。对美的事物具有特别敏锐的以为,容易对异性献身,**很强───特别是眼珠大者。

2、两眼上眼皮紧张下垂的人左右两眼皮皆下垂的人,很难捉摸其至心,生存多变革,一生起伏不定。对女性而言,具有这样特征的夫君是个有无比魅力的人。对付本身所喜好的女性,不论在性或款项方面,都要让她得到充实餍足。

3、两眼都是单眼皮的人天性大多内向、朴素,性格孤僻。属于意志刚强、受苦踏实的开心型。在家庭、公司方面是保守、奉公职守的。可以靠专业知识而扶摇直上。太在意别人,天性很敏感。这一型的人一旦有外遇,行迹马上会泄袒露来。

4、左右眼皮一单一双的人不方便暴露真正心意的范例。对付事情,外交时有诉苦,每每发怨言。婚后大概因老婆或丈夫无法餍足其欲望而感想不满,在尝到一些长处之后,就开始寻花问柳。像这种眼皮一单、一双的人,都具有这种特征,无法以单一朋友为餍足。寻求变

5、两眼都是双眼皮的人天性明朗,具有这样眼皮的男女都容易陷入爱情之中,在事情场所或团体中总是*受欢迎。对人的喜恶体现得非常猛烈,与人来往有偏颇的大概性。属忠实老实型,家庭生存幸福美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